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淑贞平静生活打破 被卷恒生银行职员盗窃案

  名牌时装连锁店I.T主席沈嘉伟妻子邱淑贞,最近被卷入恒生私人银行前女经理盗取多个户口共亿元案,成为受害人之一,邱淑贞在案中被盗去高达2260多万元。涉案女经理被控17项偷窃罪,其前男友亦涉洗黑钱逾五亿元。

邱淑贞

  香港媒体今日报道,近年深居简出的邱淑贞昨透过电话响应事件,她表示:“这件事已经过去,不想再提,是个人(职员)出问题,不关银行事,相信银行经过这次经历会作出监管”。据了解,邱淑贞个人并无损失,银行方面会作出赔偿。沈嘉伟只回应:“我现在好忙”,便匆匆挂线。由性感女神摇身一变成圈中富婆的邱淑贞,致富之路由拍摄电影开始,入行至今总收入约5000万元。

  据报道,身形娇小的被告卓秀儿(31岁),案发时任职恒生私人银行客户服务经理,日常职责包括处理客户投资及基金事务,有权将客户户口内的资产调动到其它户口,亦有权增加客户户口的提款金额,她现已离职。
恒生银行以案件进入司法程序为由,不作响应。

  卓秀儿原被控一项偷窃罪,涉款4000万元,由于案情复杂,经商业罪案调查科作进一步调查后,昨被加控至17项罪名,同时揭发涉案客户的身份。根据土地注册处资料,卓秀儿于今年1月底,以2045万元购入港岛南区豪宅贝沙湾一单位,但6月间,卓另遭恒生银行入禀民事起诉。

  卓秀儿的前男友陈俊升(31岁),皮肤黝黑、略为瘦削,早前被控一项洗黑钱罪,两人分案处理,卓于初次提讯后一直被还柙看管,陈则获准以现金10万元保释。两人被安排昨日一同应讯,只见在犯人栏外的陈神情肃穆,眉头紧皱,而犯人栏内的卓与前男友仅作几度眼神交流。陈于提讯后,独自离去时低头回避记者镜头。

  控方昨申请将两案合并获批准,案件将于12月12日转解区域法院审理。控罪指卓于07年2月2日至今年6月5日间,偷取13名客户合共逾1.08亿元。陈则于07年1月26日至今年6月5日,清洗一笔逾5.6亿元黑钱。

  控方早前案件提讯时曾透露,卓秀儿涉嫌利用虚假转账纪录犯案,如更改客户转账纪录的金额,夸大转账金额等,再将涉案资金转账至男友的户口内。据了解,陈的户口为投资户口,故涉案款项衍恒生的获利或亏损,均会计算在所指的犯罪得益之内,因此款项高达5.6亿元。

  事缘今年6月,有户口持有人发现资金不翼而飞,向恒生银行投诉揭发事件。恒生银行随即于今年9月,循民事途径入禀高等法院,向陈俊升追讨户口内的投资收益共712万元,指陈于去年1月开设优越理财户口,但户口并无任何存款,在07年2月至今年6月间,卓秀儿私下将多个客户的存款,转账至陈的户口,用作投资股票及窝轮,结余为712万元,银行遂要求法庭下令禁止陈处理有关资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淑贞 | 陈则 | 卓于 | 陈俊升 | 沈嘉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