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 门禁森严众“腕”缺阵

进入央视大楼的门便能看见巨大的倒计时牌
进入央视大楼的门便能看见巨大的倒计时牌

  24日,是央视春晚剧组对外所称“语言类节目一审”的日子,搜狐娱乐独家深入剧组所在的北京某影视制作中心探班,发现春晚的“大腕”——赵本山、冯巩、黄宏等人没有出现参审,倒是门禁的森严显示出春晚剧组对“保密”的重视程度,不同房门的标牌更是曝光了春晚剧组的具体分工情况

春晚剧组分工明确
春晚剧组分工明确


春晚的歌曲均出自这儿
春晚的歌曲均出自这儿

“征用”多个会议室,墙上是密集的安排表
“征用”多个会议室,墙上是密集的安排表

少不了的杂技魔术
少不了的杂技魔术

   央视春晚剧组分工揭秘 保密是重点

  走入09央视春晚剧组所在的楼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巨大的倒计时牌:“2009春节联欢晚会倒计时63天”,斜对面的墙上贴有详细的日程表和联系方式,时间的紧迫感油然而生。从门上的标牌来看,09央视春晚剧组的分工较为明确:主创组、语言组、舞蹈组、视频组、歌曲组、魔杂组和制片组七大门类,基本涵盖了春晚的所有必备元素。从这些剧组的分工可以看出,09春晚的大致模型已经确定,并无特别的新意亮出。该层共有三个会议室,均被春晚剧组“征用”,门上贴有“非工作人员请勿入内”的标签,更有保安不时巡逻,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

语言组昨日并无“一审”的迹象
语言组昨日并无“一审”的迹象

  大腕缺阵 语言类节目一审开天窗?

  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下午3时确实是有语言类节目进行会审,但是直到下午5时,仍没有任何要进行节目审查的迹象——现场来来往往的均是工作人员,无任何演员或导演、编剧到场排练。目前为止,明确表示会上春晚的黄宏、巩汉林、赵本山,均没有出现语言类节目一审的现场。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由于时间紧迫,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具体的本子定下来,语言类节目的一审极有可能开“天窗”。但是根据历年春晚的经验,即使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一审,审查通过的本子也不太可能出现在春晚当天的舞台上,所以“一审”往往被称为“反风向标”,众“大腕”的缺席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