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少年吸血鬼“大破”007 《暮光之城》票房夺冠

《暮光之城》海报

  虽然由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第22部007系列影片《大破量子危机》堪称是有史以来最赚钱的007影片,不过在上周北美票房榜上,神通广大、风流倜傥的詹姆斯·邦德还是被无所不能的吸血鬼打败了。《暮光之城》以上映首周爆收706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将《大破量子危机》赶下票房榜的榜首位置,后者的票房大幅缩水,以2740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的第二位。

  成就“最会赚钱女导演”

  影片《暮光之城》根据女作家史蒂芬妮·梅尔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由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扮演全能神童塞德里克的罗伯特·帕廷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讲述年轻的吸血鬼爱德华被17岁少女贝拉身上独特的香味吸引,一方面想要吸她的血,另一方面却被她所吸引,情不自禁爱上了她……该片由被维亚康姆总裁雷石东扫地出门的派拉蒙前副主席罗伯·弗里德曼于2007年4月组建的顶峰娱乐公司投拍并发行,成本仅3700万美元。


  《暮光之城》的票房成绩令该片导演凯瑟琳·哈德维克成为“最会赚钱的女导演”,打破了女导演作品的首周周末票房纪录,在此之前,这一纪录由执导1998年上映的科幻片《天地大冲撞》的女导演咪咪·莱德保持。

  男女主角将再续情缘

  鉴于《暮光之城》的票房佳绩,续集的拍摄也已纳入了计划中,续集取材于史蒂芬妮·梅尔所写的该系列的第二部小说《新月》,罗伯特·帕廷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仍然出演男女主角,不过导演是否依旧由凯瑟琳·哈德维克担任目前尚不明确。

  而前一周位于周末票房榜首位的《大破量子危机》,本周末只坐收了2740万美元,不过该片在北美的总票房已达惊人的1.095亿美元,成为最快突破1亿美元票房大关的影片之一,而该片的全球票房已超过3.09亿美元。除此之外,上周首映的迪士尼3D动画大片《明星狗》以微弱劣势(2700万美元)排在周末票房榜的第三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 罗伯特 | 梅尔 | 斯图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