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后的99天》张涵予文武兼修显本色

2008年11月24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32集谍战剧《最后的99天》日前正在拍摄过程中,习惯了张涵予一身灰头土脸的观众可能更加期待该剧,因为剧中张涵予不单将军警服装“抛”在一边,还以上海滩中许文强的造型全新亮相,从没有演过年代戏的张涵予这次要出演一位精明睿智的共产党卧底。除了要尝试从没演过的年代戏,硬汉张涵予还对该剧有着不一样的感情。

  《最后的99天》的故事主要围绕张涵予和段奕宏之间的对手戏逐渐展开。说起这个以硬朗著称的组合,很多人都不会相信他们在谈及对方时竟会如此互相欣赏。

  “当我看完《最后的99天》的剧本后,脑袋里第一个反应就是,要是让张涵予来演我的哥哥就完美了”段奕宏说。在得知段奕宏将与自己演对手戏后,张涵予也对制片人说:“这兄弟行!”看来这两人早就惺惺相惜了。段奕宏还表示,虽然没有和他(张涵予)合作过,但我非常喜欢他(张涵予)的表演,说实话,我来演这部戏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张涵予来演我哥哥。

  在张涵予加盟《最后的99天》之前,刚刚饰演过地下党的他很担心角色重复。最终制片方表示,《最后的99天》里这个地下党公开身份是上海商界的大亨,你只需要演一个商人就好了,商人演得越像,地下党的塑造才越成功。这样一句话才打消了张涵予的顾虑。

  此外,《最后的99天》最精彩之处正是在于肖昆与肖鹏这对身处不同阵营的兄弟之间的较量。这种较量因为有了亲情的牵绊,显得更加残酷。因为立场不同,张涵予饰演哥哥既要照顾弟弟,又要进行自己的工作,这两份情谊着实让人难以取舍。

  虽然之前张涵予出演的角色多以硬汉形象为主,但这次面对文戏较多的张涵予却是信心百倍,丝毫没有难意。看来“文武兼修”的张涵予要把自己的本色展现给观众了,张涵予坦言与段奕宏的合作已经越来越默契。

  该剧定于12月中旬杀青。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