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最后的王爷》 > 最新报道

徐帆:《最后的王爷》辛苦却很快乐

徐帆在做客《五星夜话》

徐帆

  近日,凭借着《最后的王爷》在北京卫视的热播,该剧的主要演员徐帆、冯远征和梁丹妮作客北京卫视《五星夜话》,在节目中与主持人春妮畅谈《最后的王爷》拍摄幕后的趣事。

  《最后的王爷》很人艺

  在戏中徐帆、冯远征、梁丹妮以及饰演大哥英海的演员高东平都是人艺的演员,作为同事合作起来自然十分默契。当时因为恶劣的天气,在拍摄现场的条件十分艰苦,但是大家在一起合作却十分开心,苦中做乐。冯远征形容他和徐帆是属于一见面就先打嘴仗,所以在现场非常热闹,虽然已经合作了三部戏,但是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感觉,而此次徐帆在《最后的王爷》里的对福晋这一角色的诠释,也让冯远征称赞不已。在戏中,无论是演员略带夸张的表演还是北京腔的台词风格,都会使人联想到在人艺话剧舞台上的表演,有一种很人艺的感觉。

  徐帆解释“变胖”原因

  在《最后的王夜》中,有观众觉得徐帆长胖了,在节目录制现场,她也解释了关于“长胖”的原因。徐帆说:“在拍摄《最后的王爷》时,正值北京的冬天,那年的冬天似乎又特别的冷,还好古装戏的服装余地很大,可以在里面穿棉背心,保暖衣穿两层,还有棉裤毛裤护膝都套上,如果人老是僵着的时候演起戏来就会很拘谨,有的时候冻得嘴都是紧的,所以在演戏和美两者不能兼顾的情况下,只有在演戏上多下功夫,可能照顾到了美,戏也就不行了,所以要学会适当的牺牲。”

  在冯远征眼里闹腾福晋很仗义

  徐帆在戏中饰演的福晋,是一个十分闹腾的角色。因为母亲早逝,由父亲和哥哥抚养长大,从小属于“放养”,有着男孩一样的豪爽性格。在戏里,抽大烟、假怀孕、抱小孩,最后还惨被丈夫休掉。可是在“王爷”冯远征眼里,这个福晋却很仗义。冯远征说:“福晋虽然大大咧咧的,但是能够为了丈夫去戒烟;当公公去世时,因为父亲和哥哥不去吊唁而去质问;在王爷落魄时,能够去救济他,这样一个处处维护丈夫的福晋真的很仗义。”

  徐帆在生活中很操心

  冯远征梁丹妮夫妇还在现场透露,在生活中徐帆是一个为家很操心的人。冯远征回忆当初在拍摄《王爷》时,有段时间徐帆在现场总是心神不定,聊天后才知道,原来是为了冯小刚导演当时正在东北拍摄的《集结号》,因为不下雪影响拍摄进度而着急。

  虽然在节目中,徐帆、冯远征和梁丹妮都透露了在拍摄过程中经历的种种艰辛,但是他们都表示,能够接拍到编剧杨晓雄写的这么好的剧本,看着作品播出后,回想着那些经历反而觉得是一种幸福。目前,《最后的王爷》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居高不下的收视率,在观众中引起很大的反响。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远征 | 梁丹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