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桃花运》热映 长发葛优“让人脑子有点乱”

  ?

  由马俪文执导的“桃色喜剧”《桃花运》,于20日全国上映正式打响贺岁档。记者在影城看到,《桃花运》首日有八成以上的上座率,观众观影过程中不断爆发出笑声,结束后也大多表示影片的搞笑点足,“剩女”情感话题也很丰富,而饰演爱情骗子的葛优被封最搞笑明星。

  葛优此番摇身一变长发牛仔“偶像派”,基本上他不用说话,一出场观众就会发笑。另外葛优的台词都很有笑点,骗女人上床还振振有词:“这样你才能全方位了解我。”此外,郭涛和元秋两人之间的对手戏,也是一出骗情戏:郭涛开始对元秋很温柔体贴,其实目的是想骗钱,但当他看到元秋甘心受骗时,感动之余也真心爱上了对方。
著名作家、编剧刘震云在片中扮演的絮絮叨叨中年知识分子也有意外的笑果,看到前妻邬君梅家中卧室出现陌生男子葛优,一句“我脑子有点乱”让全场观众爆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