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重庆新书签售 粉丝提前9小时占位置(图)

  昨日,“青春派作家”郭敬明带着最新小说《小时代》来到重庆沙坪坝新华书店签售。近千名青少年学生来到现场,只为一睹偶像真容,场面十分火爆。签售于下午5时进行,但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郭敬明的专属粉丝团——时光重庆后援会的不少成员,从早上8点就来到现场,占据最靠前的位置。整整9个小时,他们不吃不喝。一位15岁的女粉丝更是和妈妈一起,从早上9点就开始排队,只在中午吃饭的时间花了20元请一位棒棒帮忙占位置。

郭敬明在签名会现场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面对诸多“粉丝”的追捧,郭敬明称,“很高兴,很知足。也感谢他们。”郭敬明曾屡陷“抄袭门”事件而备受争议,但这似乎并未影响他的人气,甚至有郭敬明的粉丝在现场扬言:“就算郭敬明再次抄袭,我们也喜欢他的作品。”对于郭敬明的“死对头”韩寒,粉丝均表示对他不屑一顾,并告诉记者,“韩寒之所以要骂郭敬明,是因为嫉妒他的才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敬明 |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