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迟到2小时 气走徐锦江吴嘉龙(图)

  孟广美昨日(11月21日)到港宣传新片,迟到2小时才施施然到场,连累同场的吴嘉龙及徐锦江呆等,结果还未等到伊人到场,两男已先后离场。事后孟广美表示刚刚赶飞机到港,对访问时间根本不知情,亦不知两位男士等她,承诺稍后会请他们吃饭补码。

迟到的孟广美表示,稍后会请吴嘉龙与徐锦江吃饭补码
孟广美表示会请吴嘉龙与徐锦江吃饭补码

  孟广美、吴嘉龙与徐锦江演出的电影《马己仙峡道》将在香港亚洲独立电影节上映,近日展开宣传活动。昨日三人应约接受访问,两位男士准时到达,奈何女主角孟广美迟迟未出现。期间电影公司人员三番四次致电催促,但仍未见伊人踪影,两男表现得不耐烦,吴嘉龙更不时看表。

  问到孟广美拍戏是否也有迟到纪录时,吴嘉龙笑谓:“那又不止她,好多女演员都是这样。”等了2小时的吴嘉龙终于抵受不住走人,未几徐锦江亦以陪太太逛街为理由离场。

  两男离开不久,孟广美才施施然出现。问到为何迟到2小时之久,她却一副愕然的样子谓:“我12点多才从台北飞到香港下机,什么都未整就赶来,昨晚已经同电影公司讲没可能1点钟到,他们说不紧要。(会不会请他们吃饭补码?)我不知他们会来,电影公司给我的时间是这样,不好意思,真是要请他们吃饭。”

  谈到吴嘉龙踢爆她拍戏时也有迟到,孟广美否认谓:“我觉得自己很守时,不过男演员投诉都正常,他们化妆5分钟,我们好难啰!就算一起到场都分分钟要等1个多小时。”

  早前被男友骗去大部分积蓄的她,表示现时已密密工作,但相信要再努力多十年才能取回失去的,更指还未有心情再闯情关。她在片中饰演一名为达到目的而与有钱男人发展感情,她坦言现实生活中绝不能接受。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徐锦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