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说出你的故事》:玛莎现场表白最欣赏鲁豫

  五个摇滚青年,阿信、冠佑、石头、怪兽、玛莎用音乐撼动华语乐坛,用激情持续燃烧理想,成团十年,发行7张专辑,后青春时代的五月天持续燃烧理想。11月22、23日(下周一、周二),五月天做客《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讲述他们疯狂的青春故事。

  阿信:数学全靠猜的

  高中时期,因为长相似黎明,阿信成为团队里面最受女生欢迎的成员之一,但是数学成绩成为最苦恼的一件事,一次数学考试,竟然只拿了5分,而且全是靠猜对的。五个成员里面,数学成绩最好的要数怪兽,经常能拿满分,玛莎和阿信则表示:“学校那个每次考试完的时候,都会把那个成绩贴在一楼的礼堂,我们俩每次都是从后面看过来,这样比较快一点(看到自己的名字)。”

  玛莎自爆最欣赏鲁豫

  演唱会上五月天尽显真性情,节目现场,五月天分享他们温暖的感情世界,成员之一的玛莎更是在现场“表白”最欣赏鲁豫。继石头之后,2006年,冠佑也在北京演唱会上向女友王行芝求婚,五月天在带给大家音乐上的感动的同时,也一次次让大家为他们纯真的感情世界而感动。22日晚,五月天做客《说出你的故事》,在聊到感情生活的话题时,玛莎在队友的鼓励下像主持人鲁豫“表白”:“我很欣赏鲁豫姐这样子的。”

  猜拳决定团长人选

  1997年,为了报名参加“野台开唱”,在台北街边小摊上,五个人经过商讨,最终决定将玛莎的网名(玛莎)(阿信)YD(阿信)Y,翻译成中文“五月天”,命名自己的乐团,直到现在也没有人能说清楚,到底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而乐团团长的诞生过程,相比之下就更加令人匪夷所思,最后竟然采用猜拳的方式来决定社团团长一职,原因是:“团长就是跑腿的,有很多事情要做。”

  11月22、23日(下周一、周二),敬请守候《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听五月天讲述他们疯狂有温暖的青春故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