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晋亨李嘉欣奢华大婚 > 相关新闻-许晋亨李嘉欣“婚”路艰辛

许家豪宅地形隐蔽 李嘉欣婚礼“狗仔”欲突围

  46岁的香港富商许晋亨将于本月23日迎娶38岁的李嘉欣。许家为了这场婚礼可谓煞费苦心,不但通过李嘉欣对外宣布这是一场私家晚宴,且明确表示,不请娱乐圈的朋友,不欢迎媒体到场。许家宅邸作为香港第一豪宅,隐密性自不用说。
昨日已有香港媒体去山上踩点,但只拍摄到有货车进出许家豪宅。由于大门距离豪宅还有一大段玄关走廊,加之又是坡路,所以很难拍到豪宅内的情况,只知车内装载的是大批台布和椅套,是为即将举行的婚礼准备的。而豪宅的后方是一片悬崖,隐密性很好,让狗仔无处遁形。所以香港狗仔除了分散在许家豪宅门口守候嘉宾到场外,还将派人寻找豪宅附近的制高点,用长焦镜头拍摄里面的婚礼情况。唯一可以放心的是,李嘉欣之前已表示,两人的婚纱照将会在婚礼之后向媒体公布。

  据悉,许晋亨已经广发喜帖,宴开5桌。但是为了避免媒体蜂拥而至,受邀50位嘉宾多以郑裕彤、李兆基等商界名人为主,娱乐圈仅有刘嘉玲和梁朝伟受邀。所有嘉宾都是男方至亲,女方仅有李嘉欣的母亲和姐姐出席。24日,许晋亨于石澳的乡村俱乐部再摆喜宴,请女方家属。至于娱乐圈中好友,李嘉欣会在下月初补请。有报道指许晋亨的前岳父、赌王何鸿燊也在受邀之列,不过被何鸿燊否认:“没,一定没送给我(指喜帖),就算请也不会出席。”同时又表示,“其实我同许世勋真的是好朋友,曾与对方是好亲家,可惜关系并不长久,没有运气。”

  婚礼战备

  5款晚装价值500万港币

  记者了解到,这场婚礼是新郎新娘钟爱的西式婚礼,会场装扮也以宫廷式样为主,李嘉欣将身着婚纱出现在婚礼仪式上。

  此外,为了当晚的喜宴,李嘉欣还特意从意大利订购了5套华伦天奴的晚装。这5款晚装价值500万港币,分别呈高贵的黑色、喜庆的红色、明媚的杏色、闪亮的金色和娇嫩的粉红色。李嘉欣还特意挑选金色首饰和鞋子用来搭配。除礼服外,李嘉欣的婚纱也已确定为一套带有欧洲传统风味的宫廷礼服。据悉,许晋亨也早在意大利定制了多套礼服用以搭配婚礼当晚俏美的李嘉欣。虽然婚礼是西式的,但也有中式环节,其中向双方家长下跪奉茶是港人的习俗,必不可少。

  1.7亿豪宅做聘礼

  据报道,许晋亨的父亲许世勋已将位于香港司徒拔道的“晓庐”赠予这对新人做婚房。该物业属于许世勋家族旗下中建集团物业,楼高73层,市值1.7亿。除了“贵”之外,能被选为“嘉亨”的新婚爱巢,自然有其独特卖点——“高”,可有效杜绝传媒追击,让二人享受私隐空间。记者了解到,李嘉欣已腾出空间用作婴儿房,更为未来宝宝的安全着想,在房内铺上顶级地毯。

  8克拉钻戒

  去年6月20号,许晋亨向李嘉欣求婚。李嘉欣透露,许晋亨当时单膝下跪,对她说“Wouldyoumarryme?”(你愿意嫁给我吗?)旋即,奉上8克拉订婚钻戒。至此“嘉亨恋”终于修成正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许世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