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出嫁 准公婆竟未表态(图)

  大婚在即的李嘉欣,日前承认婚事没有经许家二老同意,是和亨亨两人决定,但仍收到两老送的厚礼,而为了妥善安排男女家亲友,婚宴将分两天、两个地点举行。

李嘉欣早前被拍到在中环试婚纱。

这条火红色露背连身长裙,李嘉欣会在天黑后,晚宴前换上。

李嘉欣婚宴当晚会把头发梳起。

  大婚在即的李嘉欣,已于前日下午返回香港。未婚夫许晋亨即时赶往香闺迎接,随后两人十指紧扣直驶往深水湾道许家大宅商讨婚事。李嘉欣日前承认婚事没有经许家二老同意,是和亨亨两人决定,但仍收到两老送的厚礼,而为了妥善安排男女家亲友,婚宴将分两天、两个地点举行。

  “两老没讲任何感受”

  现时38岁的李嘉欣连日来大晒幸福,指拍拖初期,亨亨已让她不要工作,有指许世勋夫妇不爱儿子娶明星,加上掌握亨亨经济命脉,“嘉亨恋”曝光后,外传一直受到许家反对,拒绝让李嘉欣入门。


  问到未来公婆对她俩结婚有什么反应,李嘉欣说:“两位没讲任何感受。我结婚没有经过他们同意,但他们都有出席我的订婚派对,是在求婚几个月之后举行。并且前几日,他们都送好多礼物给我,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问到礼物是不是豪宅以及有无签婚前协议,李嘉欣则笑说,“这个不讲。”

  “大刘同我讲好多”

  另外,李嘉欣的大喜日子,正好与旧爱刘銮雄(大刘)新欢甘比女儿满月同一天,有问她大刘有无向她承认甘比女儿是自己骨肉,李嘉欣说:“他同我讲好多,我不会讲这些私事给大家听,他有送份厚礼给我,替我开心。”

  而被问到会不会怕同何超琼比较,李嘉欣则说,“没有人会比较,我和她是朋友,这个大家都知道。”前日下午,已有货车进出“嘉亨”婚礼举行地许家大宅。据悉,车内装载的是大批婚礼所用的布饰品,都以宫廷式样为主,契合其西式婚礼的主题。

  两日两地摆酒

  李嘉欣将于本周日与亨亨完婚,近日却传出婚期推迟了一日,李嘉欣并没有澄清确实日期。而根据最新消息,“嘉亨”婚宴会一连两天举行,周日先在许家石澳大宅行礼,获邀的50多位宾客全部是男家的至亲,女家方面就只有李嘉欣的母亲和姐姐有份出席。而李妈妈曾为此不太开心,孝顺的嘉欣只好再与亨亨商量,女家下周一(24日)于石澳的乡村俱乐部再摆喜宴,请女家至亲,至于娱乐圈中友好,李嘉欣只会在下月初补请。

  婚礼筹备情况

  婚戒:之前有说8克拉,但最新说法是价值5000万,靓过刘嘉玲不丹婚礼的2500万。

  婚纱:500万Valentino晚装,有黑色、火红、粉红、杏色和金色5个款式。

  婚房:欧洲传统宫廷风格的西式婚礼布置。

  宾客:私人婚礼,均为双方亲友,圈中好友另日补请。

  爱巢:准公公许世勋送赠,位于半山司徒拔道,市值两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