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林无敌网络海选“男友” 伊能静庾澄庆任评委?

《丑女无敌》第三季男一号正选活动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19日,借着湖南卫视在京招商推广的东风,《丑女无敌》第三季的“男一号”征选活动也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擅长选秀的湖南卫视,这次将脑筋动到了网络上,要在全国范围内为林无敌海选“男友”。发布会现场,制片方不小心曝光了第三季的大剧情——丑女有可能变靓!更透露将邀请正在风口浪尖的伊能静庾澄庆夫妇出任评委老师,令人跌破眼镜。

“林无敌”

  男女审美差异、丑女评审团、密室互投淘汰、培训真人秀、即兴表演、经典桥段表演……这些就是选出第三季“男一号”即“林无敌男友”的全部考验过程。与湖南卫视以往的常规选秀节目不同,“林无敌男友”的海选是在网络上进行,年满18岁的男性均可报名参加。正式的电视表现将从20强的淘汰开始,制作成5辑在湖南卫视播出。此时,将会有两位影视老师坐镇观摩比赛,《丑女无敌》总导演透露:“我们想邀请庾澄庆和伊能静来做这两个老师,请蔡康永小S来做评委,已经发出邀请了,他们的意思是挺乐意参加的。”

  面对大众要给自己选“男友”的尴尬场面,刚满20岁的李欣汝不禁红了脸庞:“我相信大众的眼光”一句话轻轻带过征婚标准。搜狐娱乐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海选对艺人亦无门槛设置,至上励合、海岩之子侣皓喆将会参加。由于《丑女无敌》第一季的热播,“丑女”系列将会扩充成200集,分成5集进行拍摄,得意的制片方嘴快地曝出:“第三季,丑女会变漂亮,很可能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