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成龙《咏乐汇》聊人生 “小金喜善”白冰送惊喜

怎么会是她啊!
怎么会是她啊!

  11月22日晚19:30由李咏主持的全新谈话节目《咏乐汇》邀请到国际巨星——成龙做客。节目中,两人将吃着一道道象征人生阶段的菜,互相调侃精彩人生。

  从电影《神话》开始,成龙大哥从原来的“硬汉形象”,走上了“柔情汉子”的戏路。在《神话》中令成龙魂牵梦绕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私下和大哥也是关系甚好的朋友,原本一并成为本期座上客,但因档期问题金喜善并不能到场。最终《咏乐汇》决定邀请英皇星艺“小金喜善”白冰作为神秘嘉宾的方式出现在成龙面前。

白冰
白冰

  白冰刚签约英皇不久后便与成龙大哥碰面,第一次见到白冰便得到成龙大哥的赞赏,称其相貌与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十分相似,以后定会成为内地的“金喜善”。而在英皇的精心包装打造下,白冰的星路日渐灿烂。此次白冰特别受到央视邀请为成龙现场演绎《神话》中那段经典柔情的舞蹈,对于白冰的到来不仅让成龙大哥大呼“怎么是她啊!”,更也为这期《咏乐汇》带来神秘的色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白冰 | 金喜善 | 乐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