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敬腾:李宇春若喜欢我 就找她做女友(图)

  昨日,台湾“星光帮”新人王萧敬腾、内地偶像明星严宽来汉做客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节目,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两位偶像加实力派的男歌手,来汉都人气十足,但面对媒体表现却大相径庭。“省话天王”萧敬腾惜字如金,而严宽却侃侃而谈,意犹未尽。

萧敬腾

  “混血美男”严宽:绯闻都没有,哪有女友

  因主演《秦王李世民》、《最后的格格》而声名渐起的影视明星严宽最近开始加入“多栖行列”,不仅在电视剧《最后的格格》、《金色华年》等剧中演唱主题曲,还发行了他的个人首张专辑《下一站天王》,其中10多首歌由他自己作词作曲,初次涉足乐坛便显示出很强的创作实力。

  有“忧郁王子”之称的严宽,脸庞俊朗,有点像混血美男。如此出众的外形,在朋友圈中应该很受欢迎,严宽自己是否也认为自己很有魅力?谁知严宽大笑着摇头,“那可不一定,受排挤还差不多。
其实每个人在工作中、生活中都会找到自己的魅力,或者说,自信。比如新的007演员,他从传统意义上来说并不帅,可是谁能说他没有魅力呢?”如此“美男”,在娱乐圈中却是少有绯闻。严宽表示:“有没有绯闻对我来说不重要,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做,音乐、拍戏、公益,我不需要哗众取宠的东西,这些东西来的快也去的快。一辈子没有绯闻也挺好。”那么严宽现在是否有固定的女友?严宽却笑着反问:“绯闻都没有,哪有女友?”

  “省话天王”萧敬腾:李宇春会喜欢我吗?

  从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萧敬腾,无论在内地和台湾都人气十足,前日又刚刚在北京的音乐盛典上拿下“港台地区年度最具潜力男歌手”奖,走红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虽然在舞台上表现张力十足,唱得豪气冲天,但萧敬腾在台下却是出了名的“省话天王”,无论记者怎么问,回答大都为“是”“还好”“不会”,基本没有超过三个字。哪怕是大家强烈要求“多说点,多说点!”还是很难让他多说上几个字,两三个字的简短回答后,萧敬腾就会闭上嘴,然后用无辜的眼神看着大家。这一举动赢得了很多小女生的“疼爱”,时不时爆发出“他好可爱哦!”的赞叹声。

  虽然以不善言辞著称,萧敬腾昨天当场却讲了一个“冷笑话”:“什么童话故事里的女主角最专情?是美人鱼!因为,她不会劈腿。”虽然“冷”,却引得全场爆笑——作为“省话天王”,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就算很难得了。

  首次来到武汉,看到有如此多的粉丝,沉默的萧敬腾还是展露出一丝笑容表示自己很开心。对于内地的选秀节目,他表示自己也关注了一些,印象深刻的选秀艺人是李宇春。“她唱歌很好听,现场气氛也很好。”马上有人八卦问道:“会不会选春春做女友?”看上去老实腼腆的萧敬腾却狡猾了一回:“那要看她喜不喜欢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萧敬腾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