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秘密完婚 > 新闻动态

黎明发表爱情宣言 称乐基儿为“我喜欢的女孩”

              最新视频:乐基儿09年8月31日受访,承认已经结婚

  黎明乐基儿改吃披萨

  没有结局的爱情最美,因它最有幻想空间,你永远找不到答案,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分开。

  年轻,我爱你,你爱我就行了。但是当你慢慢成长的时候你相信人讲话要负责任。

  爱情是包容的,爱情是需要去体谅对方,是需要互相迁就,也要找到一个这么合适的人才能去开始爱。

  我觉得经历一些没有结局的爱情是我们在人生过程里面必须的,没有这些经历的话吧,人不会去懂得怎么去保护人家,也同时保护自己。

  ———黎明爱情宣言

黎明和乐基儿

  接受曹可凡采访时,黎明对现任女友乐基儿不吝啬溢美,“她会做菜我很开心,她会画画我也很开心。”被问到乐基儿在他眼中是个怎样的女孩时,黎明脱口而出:“是我喜欢的女孩。”

  黎明的父母从他十几岁时便离异,很多人担心这会对黎明的爱情观婚姻观也造成影响。不过,黎明却否认说,他并没有因此而对爱情谨慎。《梅兰芳》主题曲中唱到的“没有结局的爱情”,黎明认为,没有结局的爱情之所以美是因为它有幻想空间。“年轻的时候我爱你、你爱我就行了,天荒地老。但是当我慢慢成长的时候,才开始懂得怎么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尽管也经历过一些没有结局的爱情,但黎明觉得和现任女友乐基儿在一起很开心,“开心其实很简单,我觉得她会做菜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也喜欢做菜,真的。”

  黎明坦言,自己也为女友改变了不少,以前不太喜欢吃披萨,但乐基儿带他去一家好吃的披萨店吃过后,他便开始喜欢上了披萨,也喜欢乐基儿自己做的披萨。对于女友画画的爱好,黎明也很支持,不过,他直言自己不会充当模特,“我一定没耐心给她去画,也不喜欢她把我画出来。”

  当主持人曹可凡把“在你眼中乐基儿是个怎么样的女孩”这个问题抛给黎明时,他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是一个我喜欢的女孩。”眼中满是幸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