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最后的99天 > 新闻

张涵予上海拍摄《最后的99天》 遭遇神秘探班组

张涵予

  近日,影片《最后的99天》正在上海的车墩影视基地拍摄,拍摄现场显得异常热闹。不单是因为剧情和拍摄的效果震撼,还因为在的拍摄现场出现了一队神秘探班组。

  昨日,一队神秘探班组随探班队伍来到《最后的99天》拍摄现场。之所以称其神秘,是因为他们不是国内的探班者,而是韩国影片《王的男人》的导演李益俊等人前来探班。韩国釜山电影节上《集结号》的惊艳亮相,在韩国造成轰动效果,更创造了几千张首映电影票在十多分钟内被观众抢购一空的神话,时隔半年,韩国影迷的热情度依旧不减。

男主角张涵予在该片中出演的谷子地,真情流露震撼人心,在韩国人气高涨,颇受当地影迷追捧,还有很多人把张涵予当成了心中的“大哥”。

  此次探班李益俊导演私下找到张涵予并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李导演对张涵予的演技赞赏有加,还表示有机会很愿意和张涵予合作,张涵予也表示愿意和李益俊合作。李益俊导演曾拍摄电影《王的男人》,颇受广大影迷的喜爱,这次看似有意的谈话,不知是否会有中国硬汉张涵予和韩国男人携手合作的一幕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益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