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阿依达》拉开巡演 牵线建百老汇旗舰剧场


  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阿依达》将于今晚在北展剧场拉开北京巡演序幕。昨天,剧中3位主演先期亮相,为北京之战做最后的预热宣传。与此同时,作为引进方的东方百老汇公司与世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北京建造运营百老汇旗舰剧场。

  音乐剧《阿依达》自今年9月开始中国巡演,至今已走过7个城市,上演近50场,各地均取得了比较理想的上座率和票房成绩。3位主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在上海南京等地演出时,几乎每场他们都能看到有些观众被感动得落泪。

  借着《阿依达》掀起的百老汇音乐剧东风,东方百老汇公司与世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参与“创意北京”项目运营。据世博方面相关负责人李延平介绍,“创意北京”预计将于2012年在海淀区建成一个大型“文化创意产业及剧场聚集区”,将新建32座剧场,其中包括一座2000人座位的百老汇旗舰剧场,以及30个300人至500人座位的小剧场,还有一个中型剧场,最终形成一个集音乐剧编剧、创作、作曲、交流、上演、演员培训等为一体的中国音乐剧的演出基地。“目前我们已与美国尼德伦环球娱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剧场建成后,将陆续演出他们旗下拥有版权的100多部音乐剧,如《阿依达》《狮子王》等。”

  对此项目,东方百老汇董事长陈纪新充满期待。她说:“这将为中国与国际剧院成功运营模式的接轨,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促进国内音乐剧市场的培育以及北京演出市场格局的进一步细分。”(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