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伊能静京城“爱巢”成空穴 剧组严封口

[提要] 搜狐娱乐独家曝光伊能静与黄维德疑似婚外恋后,又多次探访伊能静与黄维德当日牵手所回的“爱巢”,如今已变空穴;所在《大瓷商》剧组则对媒体封口,坚称不接受任何探班及访问……[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近日独家曝光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逛街图后,作为事件男女主角的俩人,不约而同地对外选择了沉默,外界的说法却因此更加地甚嚣尘上:伊能静哭诉说、伊能静暴瘦说、黄维德否认说、黄维德请罪说……几乎天天轰炸着网友的眼球。搜狐娱乐随后多次探访伊能静与黄维德当日牵手所回的“爱巢”,如今已变空穴;所在《大瓷商》剧组则对媒体封口,坚称不接受任何探班及访问。

伊能静原来居住的华茂公寓
伊能静原来居住的华茂公寓

两人同居的公寓楼
两人同居的公寓楼

黄维德就是从这个会所的门进入小区
黄维德就是从这个会所的门进入小区

    伊能静:“爱巢”变空 剧组封口

  “牵手门”曝出后,搜狐娱乐多次造访伊能静与黄维德当日牵手所回的“爱巢”——那里本是伊能静事业重心转向内地后购买的住所,位于朝阳区某高档公寓内,售价高达数百万。该小区保安曾对到访的媒体表示,多次目睹伊能静与黄维德携手回到这里,自己早已见怪不怪——现在却已空缺多日,作为主人的伊能静不见踪影,黄维德更是不复出现。

  伊能静所在的《大瓷商》剧组,近日则在无锡、横店等地辗转拍摄,被问及具体的拍摄地点及计划时,工作人员一改往日的高调宣传,对媒体严防死守,坚决封口:“不能透露拍戏地点,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和探班!”

  最新报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