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柯蓝新剧将播 自称是“超龄老新人”(图)

柯蓝资料照片 摄/记者张宁

  主演《人间正道是沧桑》即将登上央视荧屏

  柯蓝:演戏我是“超龄老新人”

  继《戈壁母亲》之后,又一部由柯蓝主演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即将登上央视荧屏。

  昨晚,记者就此剧在京采访了柯蓝。虽然已出道多年,但最近几年才开始将重心转移到演戏上的柯蓝,笑称自己是个“超龄老新人”。

  FW:这次和孙红雷合作,会不会觉得拍戏时有压力,戏外很轻松。因为孙红雷有时比较爱闹。

  柯蓝:恰恰相反。
我和孙红雷拍戏时很省力,因为他会在感情上带着我走。跟着他,拍得很顺。但戏外却有压力,因为他太闹了。

  FW:可是你好像也是个个性活泼的人。

  柯蓝:但我拍戏的时候非常认真。因为演戏方面,我是“超龄老新人”,所以压力特别大。只要进了剧组,即使不拍戏的时候,我也不喜欢闹。谁要是闹我就“恨”谁,我需要安静,好好准备角色。

  FW:你做主持已经很出色了,进演艺圈也有很多年了,为什么还叫自己是“超龄老新人”?

  柯蓝:我在演戏方面算得上是新人。原来我做主持,大家说我主持做得很好,演戏行吗?我做事情都是很认真的。所以我要演戏,也要认认真真地演。都说演艺圈是吃青春饭的,但我现在认真演戏,我相信,再过十年,我也会有饭吃。

  新剧助阵央视广告招商会

  本报讯 今晨八点,央视广告招商会在梅地亚中心举行。一些有望成为明年央视开年大戏的电视剧主创人员,也都将赶往现场,参与此次活动。其中,便包括由张黎执导,孙红雷、黄志忠、柯蓝主演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

  这些被列为开年大戏备选的电视剧,都是明星云集、投资较大的大制作。央视的广告招商会请来这些剧组主创,也是为了向广告客户展示明年央视的主力剧目,吸引其投放广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