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凤穿牡丹》应采儿青春美少女化身问题少妇

凤穿牡丹
凤穿牡丹

凤穿牡丹
凤穿牡丹

  拥有魔鬼身材台湾籍玉女明星应采儿在年代戏《凤穿牡丹》中当纲主演,自该戏登陆北京二套以来,应采儿的不俗演技就备受影迷关注和追捧。

  熟悉应采儿现代甜美扮相的观众,一定会对穿着传统旗袍的她有着浓厚的兴趣,其实作为应采儿本人,也是因为这个戏能穿旗袍,才接下来的。只是这个穿旗袍的女子在一开场的几段戏中并没有表现出中国妇女的传统美德,陷入了嫉妒,仇恨的漩涡中,处处和自己的亲姐姐做对,本是同根,相煎太急。

  剧本的设计也令作为表演者的应采儿叫苦不迭,不仅仅因为旗袍只是穿着好看,其实很不方便走动,而且还要演绎一个有孩子并且陷入仇恨的问题少妇。和自己的年龄阅历很不相符,应采儿表示要好好揣摩才能体会这个角色,首先要收起来自己的活泼性格,让自己安静下来,实在有些细节拿捏不准,她也会搬来救星,请教远在台湾的妈妈,问她一个平常母亲的心态是怎样的,让自己能够尽快融入为人母的状态中去,和剧中扮演自己儿子的小演员戏中情同母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