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章龄之自嘲非班科出身 原生态演技观众买账

章龄之

  海岩最新作品《舞者》凭借感人的故事情节和扑朔迷离的剧情,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其中女主角金葵的角色更是赚取了无数的眼泪,囊获同情的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金葵悲惨的身世与曲折离奇的人生博得了观众的同情,也显示出80后女生为爱执着不悔的精神力量,是个敢爱敢恨的先锋人物代表。金葵的扮演着章龄之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观众被她诚恳演技所折服时,殊不知章龄之在此前从未接受过正规表演培训。刘心刚导演评价章龄之“完全是凭借较高的悟性来诠释片中不幸的遭遇,对高纯炙热的爱也是歇斯底里,毫无保留。”而导演和观众为此都打出高分表示赞赏金葵一角。

  章龄之曾经一度为自己的演技为烦恼并且非常没有自信,深怕自己非科班训练的表演会影响剧的效果,所以在拍摄的同时也是下了很多功夫来弥补自身的不足。对此,刘心刚导演鼓励章龄之,赞其是一个不错的苗子,日后加以雕琢必然成就大气。而得知收视率第一之后,章龄之在博客里表示“松了口气”,也多谢观众们的买账。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龄之 | 金葵 | 刘心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