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桃花运》吉日上映 段奕宏畅谈突破期待批评

段奕宏《桃花运》
段奕宏《桃花运》

段奕宏-桃花运电臀舞
段奕宏《桃花运》电臀舞

  日前,正在上海赶拍《最后的99天》的段奕宏抽出时间辗转北京,为即将上映的影片《桃花运》作最后的“预热”。段奕宏在影片中变身所有拜金女所崇拜的潇洒“富二代”,与“拜金女”李小璐有着精彩的对手戏。对于自己的“改变”,段奕宏也首度公开表示:突破很大,很期待得到大家的批评。

  突破一:时尚“让自己吃惊”

  《桃花运》不仅让葛优“时髦”了,让范冰冰“无敌”了,也让段奕宏“时尚”了。影片中,段奕宏一改以往“军人形象”,变身“时尚达人”,轻松上阵大荧幕。

对于形象的改变,段奕宏笑言,“刚接到出演通知时,我刚从《我的团长我的团》下来,皮肤都还是黑黑的,经《桃花运》这么一折腾,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像换了张脸似的。再加上每天西装革履的,的确时尚了不少。”而对于“时尚”的定义,段奕宏表示:“并不是着装上的靓丽光鲜就叫时尚,时尚应该是由内向外散发的,在我看来,‘老A’和‘团长’也都是时尚的。”

  突破二:幽默“让导演惊喜”

  《士兵突击》中的“老A”让段奕宏“硬朗”形象深入人心。未播先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段奕宏也延续了这一风格。但在《桃花运》中,段奕宏放下硬汉的严肃与“矜持”,大秀幽默。影片中特别增加的段奕宏大跳电臀舞一段,让导演马俪文也备感吃惊,分外惊喜:“以前我们看到的段奕宏都是硬朗与帅气,看到他在影片中的表现我吃了一惊,他的举手投足都难掩幽默与性感魅力。”段奕宏也谦虚表示:“感谢《桃花运》挖掘了我这个特点。”

  吉日上映 期待批评

  这部由葛优、范冰冰、段奕宏、李小璐、宋佳、李晨、邬君梅、郭涛梅婷耿乐、元秋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贺岁喜剧《桃花运》将于11月18日在京全球首映。20日会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桃花”将全面绽放。而对于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段奕宏谦虚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效果,不过很期待影迷朋友的肯定与批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范冰冰 | 葛优 |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