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葛优范冰冰不回剧组 《桃花运》重开机大换血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银都机构获悉,拍了一个多月就停拍了两年的《桃花运》本月将在大连重新开机。影片投资翻倍,仍由马俪文执导,演员阵容大换血,故事也有大变动。

同样有葛优戏份的《桃花运》将在贺岁档遭遇同样讲述一男多女爱情纠葛的冯小刚贺岁片《非诚勿扰》。对此马俪文导演说:“竞争是一种友谊,在对手的帮助下开发大家的聪明度。”重新开机的电影到底怎么拍?本报记者独家采访了《桃花运》导演马俪文、银都机构制作总监林先生。据悉,该片开机后计划两个月拍完全部内容,贺岁档上映。

  为何中途停机?

  答:拍摄计划上估计不足

  当初影片突然宣布停拍,有称葛优与导演片场闹翻,有称是剧本出现问题需要重写,有称导演马俪文没有经验导致现场控制能力不足……导演马俪文不愿意再重提当初停机的原委,而银都的制作总监林先生的解释是:“我们在工作计划上估计不足。故事涉及五段故事,原计划是五个外景地同时开拍,但实际操作起来很难,不可能在预期里拍完葛优老师的戏,他是第一主角,当时我们没有后备计划,就干脆先停下来了。”

  葛优还演吗?

  答:他和范冰冰都不演

  葛优已经确定不再回《桃花运》剧组拍摄。银都解释:“经过剧本调整后,实际上葛优、邬君梅、范冰冰的戏都算是拍完了。”据介绍,接下来会有8个演员补充进来。

  原定第一男主角的葛优为何不再出演,林先生说:“这个是很无奈的事情。葛优的档期安排得非常紧张,《桃花运》之后就是《西望长安》,都是一早就定下的。我们也想将就他的档期来配合,但都未能如愿。等我们确定开机时间时,他又已经答应了冯小刚新片在先。”

  剧本怎么调整?

  答:一段桃花运变成N段

  据透露,经历演员换血的《桃花运》把原来的主线———葛优和五个女人的桃花运,变成了“几个男人和葛优抢桃花运”。马俪文向记者透露:“已把原来拍摄过的素材剪辑完成,有40分钟,非常完整。经过大量的思考,新剧本更可靠。故事将讲述从23岁到55岁不同女人遇到男人的情感经历,尽管涉及人物众多,但整体会非常统一。”这意味着大家还能在《桃花运》里看到葛优和范冰冰的演出,但只占全片的一部分。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范冰冰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