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希望伊能静“人间蒸发”(图)

  庾澄庆(哈林)、伊能静(Annie)因黄维德介入闹婚变,两人经过近日来冷静沟通,已有默契和协议,据亲近友人透露:“哈林要Annie农历年前不要返台,也不要对外做任何的回应,等他想好了,自然会对外宣布,未来无论关系如何演变,两人都会是好朋友。”

  庾澄庆希望伊能静“人间蒸发”

  哈林主动提议希望伊能静“人间蒸发”,不要出声、不要出现,主要目的是“还给庾家平静日子”,狗仔队24小时盯紧,让本来天天上菜市场的庾妈妈那里也去不了,小哈利更是天天被禁足,看在哈林眼里实在不舍。


  友人透露,伊能静曾提议自内地返台,两人当面谈清楚未来走向,哈林一切决定她都接受,但庾澄庆思考过后决定“大家先冷静一阵子,家人感受要顾及,时机敏感,他们不能再受到伤害。”

  伊能静被骂“若劈腿就去死”

  “伊能静和黄维德不伦恋”爆发至今已经一周,舆论一致痛批39岁的伊能静和37岁的黄维德,网友还修改台湾热门电影《海角七号》的歌词,大唱“爱你爱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还把周杰伦的《牛仔很忙》变成《老娘很忙》。但也有网友怕她想不开,会变成第2个自杀身亡的韩星“崔真实”。

  庾妈妈不做干预 尊重当事人决定

  外传庾妈妈震怒之下,极力主张要庾澄庆快刀斩掉这段婚姻,然据熟识庾妈妈张正芬的京剧界好友表示:“她是国宝级人物,一生形象优雅,从未高声骂人,儿子和媳妇的事,一定会尊重当事人决定,不会干预。况且我们从没有人看过她发脾气,只有一次轻声骂了小哈利一句,转头就笑出声来。”

  据了解,庾妈妈和伊能静相处从来没有口角争执,婚前庾妈妈一直观察她,婚后就完全接受这个媳妇,一听到伊能静喜欢吃她做的茄子,只要她返台一定亲手炒一盘,看到伊能静节目还会录下来,逢年过节也都包红包给她。

  好友:不管未来结局怎么样,他们还会是朋友

  哈林和伊能静婚姻还有挽回余地吗?好友表示:“杂音实在太多,变数很大,不过,两人毕竟一起走过20年岁月,不管未来结局怎么样,两人不会变仇人,还会是朋友。”哈林明天会再度进棚录影,势必又被逼问,友人预料,以哈林深思熟虑个性,短期内不会做出具体决定。此外,伊能静原订下月出版的新书也决往后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庾澄庆 | 哈利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