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提前公映 成贺岁档“得益者”(图)

  2008年11月13日,导演陈凯歌携主演黎明、章子怡、陈红、王学圻出席影片官网启动仪式,这也是《梅兰芳》主创在影片拍摄完毕后的首次全体集结亮相。中新社发高中 摄
  2008年11月13日,导演陈凯歌携主演黎明、章子怡、陈红、王学圻出席影片官网启动仪式,这也是《梅兰芳》主创在影片拍摄完毕后的首次全体集结亮相。中新社发高中 摄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中影集团发布消息,称应广大观众、影院和各院线的强烈要求,公司决定将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提前到12月5日公映,比原定12月12日的公映时间提前了整整一周。

  昨天上午,中影集团发布消息,称应广大观众、影院和各院线的强烈要求,公司决定将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提前到12月5日公映,比原定12月12日的公映时间提前了整整一周。
而随着《梅兰芳》档期的变更,12月贺岁档的其他影片也纷纷表示要“提前”公映。其中原定12月4日公映的《女人不坏》和原定12月19日公映的《叶问》都已做出了提前上映的打算。目前唯一固守原定档期的只有冯小刚的《非诚勿扰》。

  原本12月的格局该是徐克的《女人不坏》主打第一个周末,随后《梅兰芳》、《叶问》隔周上映。然而《梅兰芳》忽然提前到12月5日公映,使得锁定12月4日的《女人不坏》成为最大“受害者”。不想上映的第二天就遭遇《梅兰芳》的票房冲击,《女人不坏》的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负责人于冬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示:“档期肯定要提前,但具体提前到什么时间要等明天开会讨论后再决定。”

  原本在《梅兰芳》后一周公映的《叶问》,无疑成为此次档期提前事件的“得益者”。《叶问》提前三天至12月16日公映,可以与之后冯小刚的《非诚勿扰》保持近一周的空当。

  尽管没有大场面,但陈凯歌导演,黎明、章子怡、孙红雷联袂主演的《梅兰芳》毋庸置疑是今年贺岁档的“大片”。而这部“大片”在贺岁档最大的对手自然是冯小刚重归贺岁喜剧的作品《非诚勿扰》。昨日北京有传闻称,因为《非诚勿扰》可能提前公映,《梅兰芳》才不得不提前公映。对此,《非诚勿扰》的片方华谊兄弟公司率先予以否认,表示依然会固守12月22日开始的圣诞节档期。而中影发言人翁立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影对《梅兰芳》的品质十分有信心,不惧和别的片子同期竞争。这次档期提前,其实是为了给众兄弟公司出品的影片留出后面的放映时间和空间,以利于充分展示更多国产影片的成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 冯小刚 | 黎明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