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 相关新闻

《蝙蝠侠前传2》前景可观 票房直逼10亿


  信报讯 近日,《蝙蝠侠前传2:暗夜骑士》的全球票房数已达9.976亿美元,可以确定的是,该片票房突破10亿美元大关只是时间问题。

  此前只有3部好莱坞影片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分别是1997年的《泰坦尼克号》,其票房超过18亿美元;2003年的《指环王3:王者归来》,票房超11亿美元;2006年的《加勒比海盗2》,票房超10亿美元。而从美国本土票房来看,突破5亿美元的只有《暗夜骑士》和《泰坦尼克号》两部。

  据了解,由于票房形势喜人,片方华纳公司正在与IMAX公司商讨明年1月放映《暗夜骑士》IMAX版的相关事宜。此外,《暗夜骑士》的DVD将于下月发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