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蝙蝠侠》三周蝉联票房冠军 《长江七号》第三

《蝙蝠侠》三周蝉联票房冠军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影片《蝙蝠侠6》连续3周蝉联了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8月7日登陆韩国银幕的该片,截止上周末已经在韩国吸引了超过300万名观众,在韩国周末票房榜上连续3周名列第一位。而原来排在周末票房榜第三位的《考死》在上周末排名反而上升到了第二位。而在上周刚刚登陆韩国银幕的周星驰《长江七号》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三位。好莱坞动画片《wall.e》和恐怖片《Midnight Meat Train》分别排在了四,五位。而之前备受期待的《木乃伊3》在观影人数突破300万名后,票房号召力大不如前,在周末票房排行榜上的排名跌落到了第六位。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