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与搜狐公司战略合作 > 新闻动态

安徽卫视黄金档试水独播剧 尤小刚《祈望》上星

  安徽卫视岁末频频亮剑,继砍掉品牌综艺节目《超级大赢家》后,日前又对另一王牌栏目《剧风行动》进行了大换血,当家一姐周群和相声演员郭德纲纷纷落马。而本月底,安徽卫视投入巨资买断电视版权的《祈望》将在黄金档重磅推出。

  电视剧历来是安徽卫视安身立命之本。面对多家卫视后起之秀的仿效和追赶,安徽卫视近年转而寻求“独播剧”战略,并在上星频道中率先在晚间十点档推出《独播剧场》,依靠《放羊的星星》、《师奶兵团》、《换换爱》、《谢谢》等优质引进剧奠定了同时段收视霸主地位。

  由于政策和资金上的限制,加上收视的风险,国产电视剧的购买方式一般难以实现真正的“独播”,而更多地采用首轮上星和多家卫视同步上星播出模式。但去年安徽卫视首开国产剧黄金档独播先河,投入数千万元购得《绣娘兰馨》的独播权,并取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

  对于此次能获得安徽卫视的青睐,电视剧《祈望》导演尤小刚还是感到有些意外,“现在能出独播价格的电视台没有几家,而电视台愿意独家买断版权的电视剧更少,虽然《祈望》还没有播,但注定这个电视剧收视一定能长虹。” 尤小刚对自己的新作很有信心。

  《祈望》是尤小刚和编剧杜诗筠强强联手打造的又一力作。该剧由孙淳、何赛飞、茹萍、刘之冰等实力派影星倾情加盟,讲述的主体故事是两对中年人通过再婚,努力摆脱过去婚姻的沉痛,期待新的幸福,没有想到卷入了一个前妻、前夫以及他们的亲人编织的感情与生活的漩涡,通过夫妻双方的艰难沟通,最终赢得生活的和谐。用导演尤小刚的话概括该剧的特色就是:“正确的价值观、丰富的细节、引人入胜的矛盾。”据悉,该剧已被中宣部批准列为改革开放30年剧目。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