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章龄之宋汶霏现身长沙 忙录通告回应传闻

宋汶霏章龄之

  备受关注的海岩最新力作《舞者》收视一路上扬,播出时全国同时段排第一,圆满收官。剧中两位初出茅庐的女主角宋汶霏、章龄之也因该剧而人气日益高涨,成为近期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舞者》剧组再赴长沙做为期两天的宣传。一到长沙,剧中三位男女主角还没缓过神来,就一口气上了三个通告,忙得他们都不知道一路上是怎么过的。

  记者发现,观众们关心得最多的还是关于该剧的传言:一直围绕在男演员前段时间“坦然”之事,还有两位女主角宋汶霏、章龄之角色换位,甚至传说关系不合。对于这些传闻,两位女主角也现场大笑澄清,宋汶霏解释道:“我和龄之私底下其实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大家都为能出演海岩老师的大作而兴奋,也对这部剧付出了很多,虽然最开始我去面试的是金葵这个角色,但是海岩老师觉得我不太适合,于是让我演了周欣,真的没有闹矛盾啦。”

  活动中,记者发现宋汶霏和章龄之在很多次亮相之时都是十指相扣,情同姐妹,但在相视的微笑中,记者还是能隐约感到空气中的醋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汶霏 | 海岩 | 章龄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