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电影》送学活动”举行 张一山抢周迅风头

  【来源:电影网】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阎晓明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阎晓明

主持人蒋小涵、李佳明、经纬
主持人蒋小涵、李佳明、经纬

  (图文/ [电影网]报道组)11月15日晚,由CCTV-6电影频道主办的“《爱电影》送•学行动”大型演出在山西晋中榆次老城广场拉开了序幕。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阎晓明、副主任贾琪莅临现场,并观看了演出。宋祖英、郭兰英、周迅、郭涛、张一山、田原、刘锡明、戴玉强等近五十位演员也到场奉献爱心。

宋祖英
宋祖英

周迅
周迅

张一山
张一山

  周迅姗姗来迟 被张一山抢风头

  周迅被安排在了第五个献唱,当第四个节目快要结束时,周迅才身披警察的棉服姗姗来迟,在十余位保安的簇拥下入场。而其他演员都是提早2个节目候场。山西当晚的温度只有零度,周迅不惧严寒,身着白色露肩短裙,演唱了《看海》和《飘摇》两首歌曲。第一次来到晋中的周迅表示:“山西很漂亮,我很喜欢这里,能够有机会参加‘《爱电影》送•学活动’,令我感到很高兴,很亲切。通过对众多山西电影作品的重新温故,使我更详细地了解了山西的风土人情和艺术背景,这对我日后在电影表演方面一定会有相当大的帮助。我也很希望可以在山西拍摄一部电影。”

刘锡明
刘锡明

郭涛
郭涛

郭兰英
郭兰英

  周迅现身引起现场阵阵尖叫,不过人气还是不敌凭借《家有儿女》一炮而红的张一山。他一上场就赢得了山西影迷的热烈欢呼,当唱完《网络宫殿》和《瞬间》,现场更是火爆到了极点,不少观众大喊,“一山别走啊!”。“能够去到山西,亲身体验当地的生活,学习当地的民间文化和传统表演,这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是一次特别好的学习机会。”张一山说,“‘送•学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电影对于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的意义。特别希望它能够一直延续下去,能让全国各地更多的电影爱好者有机会观看更多更好的电影。”

  郭涛彩排“桑拿舞”踩不上点 场下苦练赢观众欢呼

  被排在倒数第四个上场的郭涛,提前1个小时就到达舞台候场,由于并不擅长舞蹈,郭涛在后台主动要求和舞蹈演员合练,一遍又一遍,直到上场前都没有停过,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由于音乐的节奏比较快,开始郭涛总是跟不上节奏,最后在一次次的练习后,他终于找到了感觉。郭涛当天边唱边跳,在舞台上大秀搞笑“桑拿舞”,憨憨地姿势,让全场观众忍俊不禁。晚会还首次曝光了由郭涛、田原、冯砾、海一天主演的影片《高兴》的一段片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郭兰英 | 刘锡明 | 赵实 | 阎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