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周迅靠“气味”控制爱情 张雨绮大谈爱情经

    搜狐娱乐讯 当爱情变得可以用“气味”控制时,你还会相信爱情么?11月12日,由徐克执导的喜剧贺岁片《女人不坏》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徐克和三位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介绍了片中的重要道具——爱情迷药“费洛蒙”。

导演携演员亮相
导演携演员亮相


  现场广发“爱情味道”费洛蒙

  费洛蒙,一个听上去有些陌生的化学名词,是指一个人身体所发出无色无味的特别气息,能吸引对这种味道有感觉的异性。这种看似神秘的“爱情味道”,却成为《女人不坏》故事发展的重要推动因素。现场,到场嘉宾领到了一个名为“爱情通行证”的小卡袋,里面装着两枚散发着香味的透明胶贴。

三人接受访问
三人接受访问

  三女星礼帽抢镜中性风斗靓

  当天,徐克施南生夫妇、周迅、桂纶镁、张雨绮等主创悉数亮相,依次上台解释自己对“费洛蒙”的看法。而三位女主角更是不约而同的以黑色礼帽做配饰、黑白灰为主色调,按照自己的风格,狠狠的玩了一把“中性混搭风”,颇有点女人当自立的架势。

徐克
徐克

   徐克变身设计师 介绍爱情利器

  全场最重量级的男性徐克也是一副百年不变的酷味装扮,大谈自己设计的爱情法宝“费洛蒙”。他介绍,“费洛蒙” 并不是电影的奇思妙想,生活中确有其物。这一词来源于希腊文Pheromone,早在20年前西方科学家就发现,每个人都会以“费洛蒙”来散发自己的气味并吸引异性,它无色无味却却如同指纹一般独一无二,悄悄主宰着男女之间“一见钟情”的感觉,用影片中的台词形容就是“无声无息、天下无敌”。

周迅
周迅

  周迅相信“费洛蒙”气味吸引最直接

  在影片中,周迅饰演的科学家欧泛泛,发明了可以控制爱情终极真相的利器“费洛蒙胶贴”,并成功地控制了异性对自己的感觉,让冯德伦“爱上”了自己,而桂纶镁、张雨绮在不经意间获得这个爱情的秘密武器后,生活也从此大乱。

  现场周迅也以发明“费洛蒙胶贴”者自居,还介绍了该物的功效,她本人更是表示相信“费洛蒙”,“有些时候,你可能莫名其妙就像接近这个人,你对这个人会有一些好感,为什么?气味是最直接、最无形的,我觉得是很重要的。”



  桂纶镁张雨绮大谈“爱情经”

  在剧中因使用“费洛蒙胶贴”而开始“主宰”爱情的桂纶镁和张雨绮也在现场大谈对“费洛蒙”的观点。桂纶镁在片中一直在“精神恋”,所以对爱和爱人有更深度的认识,“其实每个人都很特别,所以你只要展现一个属于你个人的特质就够了,就会有人喜欢,而不需要靠外界的辅助有意去吸引别人。”

  而剧中女强人张雨绮却认为虽然剧中唐露是个漂亮成功的女性,但女人没有爱情是最孤独的。

  有意思的是,介绍这样神奇的道具“费洛蒙”时,周迅和桂纶镁还是需借助手中的提示牌,才能把那些冗长拗口的化学名词顺利地念下来。

  电影《女人不坏》由徐克执导,“野蛮女友”之父郭在容担任编剧,张叔平任美术执导。据悉,影片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

  搜狐版权作品,未经允许,任何媒体和个人不的全部和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洛蒙 | 徐克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