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彦斌首度台北开唱 现场大唱“男人歌”(图)

  11月15日晚,大陆歌手胡彦斌在台北举办2008《男人歌》个人演唱会。他成为大陆歌手在台湾开演唱会的第一例。图为胡彦斌台北演唱会情形。中新社发黄少华 摄

  中新社台北十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黄少华 于晶波)大陆歌手胡彦斌今晚在台北举办二00八《男人歌》个人演唱会,成为大陆歌手在台湾开演唱会的第一例。

  被称为“亚洲创作小天王”的胡彦斌,一九九九年十一月获得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铜奖,从二00一年录制第一首单曲开始为人关注。
在台湾,他以一首《男人KTV》走红,脍炙人口拿下全台KTV点播冠军。

  为准备今晚的演唱会,胡彦斌付出相当的精力,从本月二日起即来台作精心准备。不过刚来台,他就患重感冒,经过同行的胡妈妈悉心调养,目前已康复,嗓子也回复正常。

  演唱会从晚间八时开始,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大会堂内歌迷几乎满座。胡彦斌换装五次,献唱了三十首歌曲,除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金曲外,还演唱台湾歌手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陶喆《找自己》、殷文琦《吻别》。完全不会说闽南话的胡彦斌还特别苦练了一首经典老歌《一支小雨伞》。

  胡彦斌在演唱会上说,他的歌曲多展现浓浓的中国风。中国式的意境让他深深喜爱。台下,众多歌迷以欢呼声表达同感。

  金曲歌王李玖哲及情歌王郑中基站台担任特别嘉宾。胡彦斌将于明天离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