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捍卫爱情欲告《壹周刊》爆其偷会王力宏

张惠妹与何守正(资料图片)
 
  近日《壹周刊》爆张惠妹偷会王力宏与何守正发生口角,张惠妹(阿妹)难忍名誉及“正妹恋”被恶意伤害,欲对《壹周刊》提起诉讼,为捍卫与何守正恋情,张惠妹甚至发重誓表明“如有去小巨蛋看王力宏,愿退出演艺圈”,态度坚定,表示不能因好欺负,就被公然羞辱。

  被指旧情复燃 心情坏透

  据12日出刊的《壹周刊》报道,舒淇与王力宏恋情告吹后,近期传阿妹与王力宏旧情复燃,导致现任男友何守正不满,也让夹在新欢旧爱间的阿妹心烦意乱。


  上周五她受邀为宝格丽高雄汉神新柜剪彩时,迟到一个多小时,把自己锁在休息室,经纪人也不敢去吵她,传阿妹当天心情不好,是因偷偷去探王力宏演唱会的班,引发何守正不快,小俩口发生口角,影响阿妹心情。

  阿妹本周三在香港工作,接到朋友关心电话才知此报道,立即要求同事传真报道给她,看完后气到飙泪,全身发抖直喊“太离谱了”。

  祸及男方家人 决定反击

  以往,阿妹看完风花雪月的消息,顶多生闷气,靠自己消解,此次她会发飙、反击周刊,据查,是某媒体打电话给何守正姊姊,语多苛刻且恶意中伤阿妹,表示是要帮何守正,希望他别再被阿妹“骗了”,阿妹没料到新闻会祸及男方家人,决定捍卫清白。

  未探王力宏班 天后自清

  对周刊描述她躲过重重关卡去探王力宏的班,两人还在后台有说有笑一事,阿妹经纪人陈镇川表示,阿妹去看演唱会无需躲躲藏藏,且王力宏9月19、20日两场演唱会,第一天阿妹在信义之星家中,第2天就到大陆工作,除非是见鬼了,才可能在小巨蛋看到她。

  阿妹提告除了求清白,最重要的是不要造成好朋友们的困扰,陈镇川表示,最好法院也能传王力宏,还三方清白。

  《壹周刊》副总编辑宋筱玲昨表示,有所耳闻,一切尊重他们,不予回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何守正 | 张惠妹 | 陈镇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