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滨崎步个唱扮飞舞幽灵 王力宏吹拉弹唱玩摇滚

  18日晚,滨崎步、王力宏、郭富城、尚雯婕四场演唱会分别在上海、深圳同时举行,不管是日本妖姬还是中国超女,不管是老天王还是新偶像,都使出浑身解数讨好歌迷,每个人各自的特色更是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吸引眼球

  年过40岁的郭天王可以秀的除了他一向引以为豪的一身肌肉,还有便是他一身拼命三郎的狠劲。

虽然传闻中的女友熊黛林并没到场,但圈中好友余文乐以及带着小孩的张智霖都现身观看好友开秀。

  郭富城当晚开唱的地点远在金山足球场,尽管地处偏远但却并没有影响歌迷们的热情。开场惊艳亮相的郭天王就毫不吝啬地秀出自己全身的肌肉线条,让全场一下子就沸腾起来。而除了主角好看之外,郭天王这次演唱会的重头戏其实便是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450度旋转舞台。在灯光的配合下,郭天王与整个舞台仿佛融为一体,就像是被粘在橱窗里的人偶一般,当舞台开始旋转,他仍然可以神奇地做出各种舞蹈动作。快歌唱完,郭富城“打开橱窗”与歌迷打招呼,在提升至大约4层楼高,他毫不畏惧地走上了最高点,在旋转的舞台上一边唱歌一边漫步,此时,细心的“粉丝”发现,他没有依靠任何安全带的维系,凭着经验掌握着平衡,让观众看得目瞪口呆。快歌环节结束,郭富城轻巧地打开魔方和外界打招呼。此后舞台又上升到4层楼的高度,而在台上的郭富城仍然一边在旋转的舞台上漫步一边唱歌,让演唱会仿佛成了一场高难度的杂技。

  整场将近3小时的演唱会,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除了舞台华丽、舞蹈精彩外,更大的一个特点就是郭天王的造型实在夸张。除了香港演唱会上的服装外,这次上海演唱会还特别添置了两套造型,一些造型还很有中国风,有点类似于东北“扭秧歌”,看得台下歌迷都似乎被“雷”到,唏嘘说:“衣服太傻了吧?”不过舞台装就是要赢得这种出众的效果,够抢眼、够出挑,印象深刻就行了。

王力宏吹拉弹唱玩摇滚

  阔别上海的舞台两年,再度出现在歌迷面前的王力宏有些“沧桑”,而摇滚则成了当晚演唱会发泄的出口。不愧是优质偶像的王力宏在演唱会上吹拉弹唱,玩乐器、唱歌样样行,人气依旧高涨,现场4万多座位上座率高达9成,丝毫没受滨崎步、郭富城同期开唱的影响。

  晚上8点,化身“钢铁战士”的王力宏肩上挂着两条闪亮背带,背着吉他神情肃穆地从高处空降舞台,开场曲又是着重突出的主题歌《摇滚怎么了》。愤世嫉俗版的王力宏似乎非常得到歌迷的认可,他从开场起状态就相当亢奋,先是扯下绑在肩上的背带,然后如同超人一般用力把玩着吉他。伴随着发泄式的歌词“我还相信爱,怎么那么奇怪”全场歌迷的情绪从一开场就瞬间被点燃达到高潮。一曲新专辑主打歌之后,紧接着的《W-H-Y》继续延续火爆气氛,似乎是在提醒大众王力宏很早就开始有摇滚的反抗精神。演唱会过半的时候,王力宏又“一饰四角”,神奇分身成为一支乐队出现在舞台上。

  演唱会中《你不在》、《爱错》、《大城小爱》等情歌也确实验证他所言非虚,每首歌都是高分贝的全场大合唱。而新歌《爱的得体》、《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也如约出现。虽然没有非常华丽的服装,也没有非常绚烂的舞台,但是仍然高潮迭起,为所有的歌迷带来了一场整整3个小时的精彩表演。
  
滨崎步女王“君临天下”

  与王力宏在上海体育场相邻开唱的滨崎步亚洲巡回上海站虽然人数不比前者,可是一进入现场,里面火热的气氛即刻迎面而来。既然麦当娜可以唱跳到50岁,凯莉·米洛能够到了40岁还继续表演,30岁的滨崎步也可以在舞台上一身少女打扮上演校园爱情秀,至少保证了亚洲地区也有这样一个“女王级”的人物。

  晚上8点,演唱会准时开始,银幕中出现了一只飞舞在空中的幽灵船从天而降,“女王”滨崎步正式登场。在很有震慑力的一声巨响后,滨崎步一身黑色露脐装出现在舞台上。在一首《Talking2myself》的歌曲中,全场蓝色荧光棒整齐挥动,粉丝们熟练跟唱。

  她的变身也一如既往地迅速,一曲尾声还未结束,她就在伴舞人群的掩护下,从舞台中央的升降台上消失了。第二首歌时滨崎步换上一身粉红的经典可爱造型,上演了一场诙谐纯真的校园爱情秀。

  舞台成为步姐耍花样的最好拍档,当穿着宫廷式连身红黑演出服的滨崎步带着舞群走到伸展的圆形舞台上,与内场观众近距离面对面已足以让歌迷感到极度兴奋,但这只是好戏的开场,一曲唱罢再度出场的她索性直接从圆形舞台上的“隐形出口”现身,而这个舞台瞬间开始边旋转边上升,站在上面的滨崎步一路升到与二层看台同高。当滨崎步化身如牵线木偶般表演时,这个舞台又神奇地在外圈升起,身处其中的滨崎步瞬间“深陷”其中,舞台的外圈升起时如同游乐场中旋转椅的顶盖般,圆形舞台这下又变成了一个宫廷般的摆设装置。
  
尚雯婕讨好歌迷唱粤语歌

  和上海的三场演唱会同时举行不同,10月18日晚深圳只有尚雯婕。当晚,在深圳体育馆上演的尚雯婕个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歌迷捧场。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尚雯婕变换5款不同造型,除了带来《梦之浮桥》、《在梵高的星空下》EP和专辑里的歌曲让歌迷见证自己的成长外,在演唱会现场,尚雯婕变身摇滚小魔女,大唱英文歌《WeWillRockYou》和法语歌《雨停下》,掀起现场高潮。而翻唱粤语经典《好心分手》、《富士山下》以及张国荣的《我》则让人见识到尚雯婕的语言天赋。

  由于在广东地区开唱,之前又在广州赛区参加过超女的比赛,尚雯婕特意苦学了几句粤语,简单介绍自己,蹩脚的发音让一些歌迷见笑。不过,和说相比,尚雯婕可是“唱的比说的好听”,在深圳演唱会上,尚雯婕翻唱粤语经典《好心分手》、《富士山下》、以及张国荣的《我》,引起现场不少歌迷合唱。难怪在Encore时,尚雯婕“自豪”地笑称这次唱了很多不同语言的歌,有国语、粤语、法语还有英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王力宏 | 郭天王 | 滨崎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