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春晚征集最“牛”全家福 欲请菲尔普斯

小柯和孙悦参加了昨天的活动

  昨天,“200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别开生面的“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面向北京市民征集最“牛”的全家福照片和故事,并向全球征集歌曲《全家福》的主题歌词。此外,北京台正在力邀菲尔普斯等奥运明星加盟春晚。

  向全球征《全家福》歌词

  2009牛年北京台春晚推出了“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其中“新春全家福”在北京市民中征集最“牛”的全家福照片和故事,“除了四世同堂、五世同堂的全家福,我们还欢迎老同学、老知青、老战友聚会这些另类的"全家福"照片。
”导演齐建彤说。此外,姓牛成员最多的家庭、属牛成员最多的家庭也将有望走上北京春晚的舞台。

  系列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面向全球华人征集歌曲《全家福》歌词。音乐人小柯将为《全家福》谱曲,而这首歌的演唱者则是孙悦和陆毅

  第三项内容便是由北京台的主持人爱心团将春晚门票送到市民家中。

  正在请菲尔普斯参加

  此外,齐建彤说:“北京成功举办了第29届奥运会,我们有义务继续弘扬北京奥运精神,因此2009年北京台春晚将邀请一些国际友人参加,其中包括奥运明星。”当记者问到菲尔普斯有无可能参加时,齐导演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和菲尔普斯联系,但邀请这位大腕儿的难度也挺大的。

  至于陈佩斯与朱时茂今年能否再度登台北京春晚仍未确定。

  央视春晚郭达 蔡明重新备小品

  记者昨天在采访时碰到了郭达,他告诉记者说,他和蔡明有个讲述关于夫妻之间不信任的小品,但央视希望将这个节目作为备选节目,让他们重新准备一个小品。

  “蔡明在拍100集的贺岁剧,特别忙。”郭达说,“以前我们都是提前好几个月开始创作、合作,今年时间很紧,我也挺有压力。”郭达还表示,他特别理解赵本山宋丹丹的心情:“像我这样三线的小品演员,蹿一蹿能上二线,观众就挺满意。可是他们常年都是一线小品演员,全国观众都指望着他们,那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信报记者 王菲 文/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郭达 | 蔡明 | 孙悦 | 小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