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央视春晚四审揭幕 郭达蔡明选中“山寨”主题

  央视春晚本月27日进行第四次节目审查。共有6个节目在审查中亮相,其中三个为新节目。相声演员姜昆四次审查场场不落,这次是他和戴志诚的相声《有点儿晕》的第二次接受“体检”,这个凸显改革开放三十年百姓生活变化的相声,在前次审查中受到好评,本次审查加入了不少新笑料;郭达、蔡明的“山寨”小品《山寨志愿者》也是梅开二度,蔡明介绍,“这是跟奥运志愿者有关的节目。

每年上春晚都是件劳心劳力的事,不能陪家人过年,但我始终没想过退出,能上春晚是观众看得起我,我要对得起大家。”

  黄宏、潘长江的节目则首次出现在了四审中。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宏依然与巩汉林搭档,而潘长江的搭档则变成了郭冬临。接受采访时,潘长江透露,小品的题材将以反映社会问题为主,他一人分饰三角。三审中冯巩的相声剧《乡村夜店》意外被毙了,四审中,越败越战的他带来了新作品,内容是冯巩与昔日恋人相遇,彼此在回忆和争执中重拾恋情。唯一没出现的大腕是赵本山,据经纪人高大宽透露,“本山的本子会尽快弄出来,依然会是农村题材。”

  另外,一审中,由姜昆领衔的相声 《五官争责》并未退出竞争。前晚,该节目在丰台文化馆进行试水演出,演员换成了央视主持人马东、相声演员刘伟、郑健、周炜以及姜昆的海外弟子大山。《五官争责》围绕酒后驾车的责任展开,郑健的说、周炜的唱、马东的逗、刘伟和大山的捧,都令《五官争责》获得了热烈的剧场效果。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