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率性女生章龄之 初生牛犊不怕虎

章龄之4
章龄之

章龄之
章龄之

章龄之2
章龄之2

  海岩最新力作《舞者》在湖南卫视首轮播映就获得很多人的关注,而剧中几位年轻的演员也成了媒体、观众讨论的焦点。章龄之系85后影视新星,能出演海岩作品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而剧中饰演金葵的女主角章龄之也是戏剧性的闯进海岩的视线。

   不知道谁是海岩

  《舞者》开始海选演员的时候,章龄之是陪朋友去试镜。而且当时也压根不知道海岩究竟张什么样子。当被告知,坐在对面的就是海岩老师时,章龄之激动的握着海岩的手大呼到:你就是海岩老师啊?!以前只是拜读过你的作品从来没见过真人啊!这个貌似很弱的表现也让海岩对章龄之多了一些印象。

   性格超级活泼 爱说爱笑

  章龄之的性格有点像男孩子。大大咧咧、哥们义气、不拘小节、让这个可爱的女孩又多了一些与众不同的魅力。会跟朋友分享很多自己的经验心得。也会滔滔不绝的跟你哈拉的没完。所以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非常喜欢她。在《舞者》中,章龄之扮演的是一个精灵古怪的女生。也是跟她本人的性格有相似的地方,也让率性的章龄之赢得了更多年轻的85后的喜爱。

   通告满满 戏邀不断

  《舞者》让更多的观众熟知了这个可爱女生章龄之,铺天盖地的全国宣传攻势让章龄之变成了小飞人。在不同的城市留下了忙碌的身影。而日前章龄之也在紧张的拍摄央视大剧《世界是我们的》,是继王静导演的《十七岁不哭》的第二部,与张默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将会在明年4月左右登陆央视。这部还没有杀青,又有很多导演盯上了章龄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龄之 | 海岩 | 章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