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致命纠缠》热播 邓英陷入“三角恋”


  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危情杜鹃》(又名《致命纠缠》)收视率一直稳居高位。该剧由内地实力派演员邓英主演,是一部具有独特视觉冲击力、情节低档起伏的惊悚悬疑剧。

  该剧和其演过的《道德底线》一样,是一部反映婚姻及社会问题的电视剧,但是《危情杜鹃》不同于以往的婚外恋。据悉是以2004年演艺圈最火热的绯闻事件改编而成,但比前者更加戏剧性并充满了悬疑和惊悚。故事讲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情感战争,突然降临在一个夫妻双双同样是著名主持人的完美家庭。

一个美貌女子,暗恋完美家庭的男主人,以保姆的身份打入其家庭,最后演绎成疯狂的极度纠缠。一个富有男子,面对已成为著名主持人的昔日中学时代的暗恋偶像,同样以极度的手段展开疯狂的追逐。陷入疯狂的女第三者要杀死自己的“爱情障碍”,可偏偏这“爱情障碍”却是男第三者要视死捍卫的,两个第三者之间又展开了惊魂的极度纠缠。邓英饰演女主角,那位温柔美丽、充满知性美的事业女强人——某省级电视台主持人柳湘瑷。

  入行以来,邓英饰演了各种不同的角色。曾在《雷霆出击》、《花非花》、《无愧苍生》、《我是有情人》、《传奇皇帝朱元璋》、《沧海百年》、《天地粮人》等电视剧作品中有过不俗表现,在之后的《危情杜鹃》、《道德底线》、《关中男人》、《杨三姐告状》、《大敦煌》中邓英更是在用其出色的演技奠定了自己的实力派演员地位。由于她端庄乖巧的外形,知性优雅的性格,长期以来都被定位在都市丽人,气质美女的范畴里,饰演的角色多半比较成熟、稳重,这次她把挣扎中的柳湘瑷内心表现得入木三分,从另外的视角探讨了一个社会人的双重人格的话题,反映出私欲和心灵扭曲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伤害。同时,揭露了社会问题。 这次该剧再次展现在观众的眼前,将带领观众从另外的视角来探讨一个社会婚姻的深刻话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