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庾澄庆20年爱情长跑亮起红灯


  1988年 一首《十九岁的最后一天》让刚刚出道的伊能静一跃成为台湾新一代玉女偶像。也正是这一年,伊能静在一次演唱会上结识了庾澄庆,之后两人高调相恋。

  2000年 伊能静和庾澄庆毫无预兆地结束了12年的恋爱长跑,在情人节正式于美国注册结婚。两年后,爱子诞生,伊能静称呼其“小王子”。

  2006年3月 伊能静突然在博客里感叹自己累了,由此便传出了伊能静婚姻亮红灯的说法。4月,哈林首次打破沉默:“夫妻间该发生的事,我们都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也发生了!”并称两人在工作、生活上都面临很大压力,且抒发压力的方法不同。

  2006年6月 伊能静签约内地公司中乾龙德,拍戏、发片、出书全面展开。不久媒体报道称伊能静为事业“抛夫弃子”,夫妇两地分居。当时伊能静称:“我们有自己的相处方式,哈林对我来说像父亲,也像哥哥,我们关系不会变。”

  2007年 伊能静在北京、上海两地买了房子,将工作重心完全转移到内地。

  2007年6月 同在上海为《加油好男儿》做评委的夫妻二人,即使面对主持人的玩笑提问,也闭口不说对方。哈林住酒店,而不住伊能静的上海房子,让媒体大做文章。某周刊报道,一位节目导演曾经在听说婚变消息时给伊能静发过问候短信,伊能静回复称,“大哥,我挺好的,别担心。”

  2007年9月 伊能静与其同一时间签约内地公司的台湾演员黄维德传出恋情。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