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瑞典女中音安妮-索菲-冯-奥特亮嗓国家大剧院

安妮-索菲-冯-奥特

  在北京的舞台上近年来世界顶级女高音数不胜数,但真正的世界顶级女中音却从未有过,今年夏天意大利以唱花腔著称的超级女中音切契丽娅·芭托丽与北京擦肩而过,令人倍感遗憾,但另一位与她齐名的瑞典女中音安妮·索菲·冯·奥特却将于12月10日莅临国家大剧院。这位以“裤装皇后”闻名于世的女中音将带来传统及北欧民歌和圣诞歌曲。

  “裤装角色”是指西洋歌剧中女扮男装的反串角色,女演员们通常身着裤装,因此有了这种形象的称谓。

棱角分明的冷峻面庞,一米八二的高大身材,再加上一头浅色短发,使得穿上裤装的冯·奥特在歌剧舞台上俨然一位英俊小生。同时,她的嗓音以抒情优美见长,又不失灵活,这更让她成为了“裤装角色”中的佼佼者。(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索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