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海瑟威自爆正与网友恋爱 新欢有皇室身份

  恭喜安妮·海瑟威,这回交的新男友应该不会是个骗子,因为“神秘新欢”拥有奈及利亚皇室的身份。

安妮-海瑟威

  以《麻雀变公主》走红影坛的安妮·海瑟威,今年6月和骗子男友法罗佛·雷瑞提分手后,闹得不太愉快,因法罗佛犯下多起诈欺罪,最后锒铛入狱。日前安妮·海瑟威上“周末夜现场”脱口秀节目时,自爆和前男友分手后两周,对方就坐牢。由于分得突如其来,让安妮·海瑟威意外有很多空档。她笑说:“我过了充实的夏天,一个人看书、旅行,外加拍片和宣传。老实说,分手之后,法罗佛闹出的诈欺罪让我对人性充满怀疑。本以为不会和别的男生交往,没想到最后是和网友交往,而且到上周刚好满一个月了!”

  安妮·海瑟威表示她的人生充满了戏剧性情节,虽然对“神秘新欢”的姓名保密不松口,却透露对方拥有皇室身份,她说:“我向来不在网络上和陌生人有互动,结果竟收到来自奈及利亚王子的信。
有趣的是,他来信时还问到我的社会安全,很关心我的家人,一开始就开诚布公。重点是,我们出外约会也都走简朴风,不会崇尚高档消费。”

  尽管如此,安妮·海瑟威送给男伴的满月礼物也挺奇妙。她说:“我送给他一张我自己录的歌曲CD,外加10万美元。”既然男伴是奈及利亚王子,想必不缺钱,送他10万美元有点夸张,希望这回安妮·海瑟威不要再被骗钱才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