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邓丽欣吴雨霏为电影牺牲 两人近身肉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09:21 来源:搜狐娱乐

  金牌电影《绝代双娇》将於11月27日在新宝院线上映,邓丽欣(Stephy)第一次伙拍吴雨霏(Kary)齐齐担正女主角,合演“双娇”,务求将欢笑带给观众。Stephy一改以往斯文形象,在片中饰演泼辣娱乐专题作家,与在裙掛店长大的Kary有纠缠不清的感情瓜葛。两人在片中由头斗到尾,其中一幕在化妆舞会上的打斗戏,Stephy和Kary更拋开一贯形象,豁出去跟对方来个近身肉搏!

  该场戏讲述二人打扮得花枝招展出席化妆舞会,Stephy身穿贴身豹纹低胸短裙、配上长尾巴化身性感豹女郎;Kary则以一件顏色鲜艳的毛茸茸戏服上阵,以狂野狮子造型迎战Stephy。单是二人的造型及化妆已经用上三小时,Stephy和Kary换上戏服后由头到脚做足防走光措施,以免埋位打斗时洩春光。虽然事前无专人指点,但Stephy和Kary在正式走位时,完全将现实中的姐妹情抛到脑后,毫不留情掐对方脖子。

  Stephy笑言因导演有令绝对不可以留手,所以她出尽全力去打,幸好对手是相熟的Kary,无论如何都不会因此生她的气!而Kary也称赞Stephy是个好搭档,因对方拍摄经验丰富,除了不时向她提点,更能带她较易入戏,令二人产生出不少精彩火花。二人不约而同表示,由於从没有打架经验,拍摄这场戏实在很辛苦,不懂如何迁就对方的力度;虽然一轮殴斗之后令双方全身疼痛,但看到拍出来效果好,也觉得所有痛楚都是值得的。她们又称,即使将来遇上什么事情,都不会以武力解决问题,无谓令彼此两败俱伤!

  导演叶念琛对於Stephy和Kary的表现大为满意,指二人无须多教便能投入角色,更不顾忌形象及姐妹情大打出手,将“双娇”实在展现在观众面前!该片上映以后,将会很受欢迎,一晓两女如何“打的你死我活”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