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爆伊能静只顾自己血拼 儿子没人管牙齿被撞断

[提要] 伊能静曾多次被拍到一人独自带着儿子哈利出游,努力塑造好妈妈形象,但圈内盛传她其实常以“带小孩为名,行血拼之实”,也有曾在童书店上班的网友爆料,伊能静常把哈利丢在店里不顾。 [我来说两句]

伊能静(右)曾被目击自顾自地试装,将儿子哈利(前)晾在一旁玩掌上型电动

哈林(左)即使上街购物,也都耐心陪哈利聊天

  伊能静曾多次被拍到一人独自带着儿子哈利出游,努力塑造好妈妈形象,但圈内盛传她其实常以“带小孩为名,行血拼之实”,自己猛逛街,任凭哈利在旁玩耍,哈利就曾因她疏忽而撞断牙,委曲地说:“如果跟爸爸在一起,就不会这样了。”也有曾在童书店上班的网友爆料,伊能静常把哈利丢在店里不顾。

  伊能静刚生下哈利时,开口闭口都是儿子,去内地拍戏时,还曾表示离不开儿子,感性地说:“只有哈利在我身边,我才能放心。”但好妈妈形象屡次破功,去年底就曾被目击,与友人在东区服饰店血拼,她试衣服花了几小时,被冷落的儿子只能在旁无聊地玩掌上型电动,十分无奈。

  演艺圈也一度盛传,她私下带小孩出游只是假象,据悉,有一回她从内地返台,刻意带小朋友逛街血拼,她一人自顾Shopping,放任小哈利在旁玩耍,未料一个不小心跌倒摔断牙,小小年纪的他,面对痛楚也只能含泪、委曲地哭说:“如果跟爸爸在一起,就不会这样了。”友人闻言私下也都表示,哈利的童言童语,正是反映他内心最真实的抗议。伊能静昨关机,无法得知她对这个传言的响应,但她跟友人表示,很爱哈利。哈林经纪人孟美瑛昨不回应此事。

  而与哈林同期出道,外传当年差点成为他女友的蓝心湄昨说:“大家都是成年人,感情没有对错,要把伤害降到最低,至于是否要对外讲清楚,这他们夫妻自己要去决定,不过他们应该先把小孩的问题处理好,尽量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她也表示哈林是那种会将很多事情忍下来,什么都不说的人,不喜欢热闹,是艺术家性格。

视频:伊能静哈林婚姻告破 牵手黄维德亲密逛街
视频:伊能静哈林婚姻告破 牵手黄维德亲密逛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伊能静 |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