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辩解早协议分居 离婚“要看庾哥决定”

[提要] 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不伦恋曝光,伊能静人妻、人母身分引起两岸舆论挞伐,昨她终于忍不住致电台湾好友哭诉,坦承和庾澄庆(哈林)婚姻关系触礁多年,且早就协议分居……[我来说两句]
最新动态:[吴佩慈曾目睹伊能静幽会黄维德][小哈利没人管牙齿被撞断]
各执一词·[哈林:没离婚][伊能静:看庾哥决定][黄维德:没啥好说的]

伊能静虽为人母,穿着打扮依旧火辣。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不伦恋曝光,伊能静人妻、人母身分引起两岸舆论挞伐,昨她终于忍不住致电台湾好友哭诉,坦承和庾澄庆(哈林)婚姻关系触礁多年,且早就协议分居,当初她割舍不下没有果断离婚,造成今日的难堪局面,现在是否签字,友人转述伊能静的态度,这段婚姻去留“要看庾哥决定”,但哈林经纪人孟美瑛则推翻女方说法:“从没分居,哈林不会说谎。”

组图:伊能静黄维德恋情现形 尽享休闲时光

  伊能静人在内地拍戏,和黄维德不伦的十指紧扣照片曝光后,她台湾博客昨涌入71万多人次,有近2千人留言,9成的人唾骂她和黄维德的牵手举动,但也有少数人表示体谅公众人物的悲哀。昨她难忍满腹委曲致电好友,在电话那头情绪崩溃、痛哭失声,友人透露“他们之间的问题与第三者无关”,辜负大家的期待她深感抱歉,讲到儿子更是哭到不能自己,一再强调“真的很爱哈利”。

  友人表示,伊哈婚姻关系变质不是一天两天,她也搬离庾家多年,爱情早已升华成亲情,不管发生什么事绝不会彼此伤害,伊好友说,“她知道她现在是千夫所指,所有的一切她概括承受,其它就看庾哥的决定”。

  对于伊友人指称2人早分居一事,哈林经纪人孟美瑛昨回应:“这些都是谎话吧,公道自在人心,我相信哈林不会说谎,他说没有分居、没有离婚,我相信他,难道会做事的人,比不上会说话的人?”至于女方称婚姻关系早破裂,她说:“哈林会带小孩去探班,去哪里都会打电话,三不五时就全家出游,我们看到的情况都很OK。”

  哈林的感情态度,一路走来始终如“伊”,外传他赚的钱几乎都交给伊能静,金额难以估算,尤其近2年陆续在两岸买房置产,也多半由哈林出钱,但都登记老婆名下,即使哈林只保留台北1栋房子所有权,他也毫无怨言,传2人是因房产问题才会离不成婚?孟美瑛说:“这只有他们夫妻俩明白,我无法证实,也无法求证。”

  伊能静曾在《生死遗言》书中写下对哈林的爱至死方休:“我对着天发誓,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比你多活1天。我会帮你安葬,让你安心,不受失去的苦痛,然后我再陪伴你。”没想到2人相识相恋21年,竟让8年的婚姻成了爱情的坟墓,留下难以收拾的残局。

  房产在伊名下

  台北工作室

  伊能静复兴南路20坪办公室,价值超过1000万元。

  上海拥豪宅

  上海“永新花园”豪宅,1户58坪约2400万元台币。

  北京买华厦

  她也在北京华贸公寓置产,1户40坪约1400万元台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黄维德 | 孟美瑛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