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洞庭是我家》火爆开拍 潘泰名献身环保遭枪击

潘泰名(资料图)

  由湖南电视台精心打造的农村偶像题材电视剧《八百里洞庭是我家》近日正在湖南本地火热拍摄中。该剧颠覆了同类型题材剧集单调乏味的特点,用一种通透明亮的表现手法将最为真实的青年奋斗历程进行了展现。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剧中担任主演,用其纯熟的演技诠释了一位环境保护专家。

  《八百里洞庭是我家》作为近年国内本土投资拍摄的经典剧集,在观赏性以及实效性上都充满了新鲜感。该剧的取景均选在山清水秀的风景区,导演通过前卫的镜头表现感以及非常规的变化感来诠释了一部意义深刻的电视剧。片中大胆的启用了众多青年演员,力求体现出活力与上进的全景性感受。导演更是在拍摄初期及要求演员进行实地的生活体验,将最具真实感的角色感受表现在镜头前,实力派的拍摄心态更是使该片充满了看点。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充满情感挫折与拥有坚强毅志的年轻环境保护研究专家“乌帆”。在与自己的女朋友共同环抱梦想来到科研基地进行研究的过程中,女朋友因意外去世。该角色充满了一种主观性的情感诠释,潘泰名必须将情感上的变化通过一种透彻的表现手法将之展现,并必须加入丰富的情感元素。“乌帆”在最后为了保护珍稀动物与偷猎者进行了殊死的搏斗,最终牺牲在了自己的科研基地。潘泰名将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进行了分析,用一种成熟的表演态度完美的将遭枪击的情绪以及过程进行了完美的展现。

  据悉,《八百里洞庭是我家》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周期。完成拍摄后即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明年该剧集将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欣赏到潘泰名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泰名 | 乌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