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 > 新闻动态

陈国坤:李小龙的狂很正常

  本报讯李小龙传奇》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取得不俗的收视,目前又在多家国内卫视热播,针对观众对一些剧情的质疑,记者日前采访李小龙的扮演者陈国坤时,直爽的他一一作出了回应。

  质疑一:毫无“广东味”

  陈国坤:同意


  观众理由:看看演员表吧,除了李小龙的扮演者外,演员基本都来自于北方。
这倒也无所谓,关键是你不能把广东人往当代北方人的那个方向去演啊。拜托,有点广东人的味道可不可以?

  陈国坤:对,剧里面的其他演员基本都是北方人,是没有拍出南方的味道。这部戏大部分场景我们都是在广东顺德拍的。跟我配戏的北方演员,他们演戏时的情感表达也和我们说粤语的不一样,说话的节奏也不一样。

  质疑二:穿帮太多

  陈国坤:我穿的是自己的服装


  观众理由:李小龙准备逃出香港时,叶大师与李父商量对策,戏班里传出的竟然是越剧,而不是粤剧;那些高楼,很多都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建的;游艇很多都是现代的。最离谱的是,英格兰是1966年拿的世界杯冠军,而李小龙上学的时候也就是1959年左右,布莱尔的同学穿的英格兰队服就有星星了,还有阿森纳的衣服也是,根本就不符合当时的年代。

  陈国坤:虽然我平时也很喜欢足球,不过观众说的球衣问题我在演戏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不过,我也发现剧里面的服装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李小龙的服装很多都不对,所以后来我干脆穿回了自己的衣服,剧中李小龙去美国之后的所有衣服都是我自己的。

  质疑三:李小龙太狂

  陈国坤:他的狂是很正常的


  观众理由:主动挑衅、出阴招踢人下体,李小龙怎么会近似于找茬似的为国人“争光”?实话说李小龙的狂,并不应该是这样狂的!

  陈国坤:我觉得,其实很多人都只是从互联网,还有李小龙生前留下来的电影以及最闪光的一些事迹来了解李小龙,不过他们了解的都是银幕上的李小龙。而银幕下的李小龙是个什么样的人?很多人却并不知道。我觉得某种程度上我们这部电视剧填补了这样的空白。至于“狂”,他做的事都有自己的理由。比如他去美国进修的时候,曾经说过要抛弃“中国式的虚伪”。所以我觉得他的狂是很正常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