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奥运环保公益广告片入围东京环境电影节

  国家环保部宣教中心今天在此间宣布,在参与第十七届东京全球环境电影节评选的一百二十三部环保影片中,由中国选送的“北京奥运环保公益系列广告片”十日首度入围,评选结果将于明年举行的第十七届东京全球环境电影节上公布。


  该公益广告片由北京二00八奥组委授权、环境保护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发起的中国环境意识项目出资拍摄,共由垃圾分类篇、绿色出行篇和节约能源篇三部组成,是中国官方制作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奥运和环保为主题的环保公益广告系列片。广告片得到了王军霞、邓亚萍、楼云、高敏、乐靖宜、杨扬、杨凌、罗雪娟、桑雪、李娜和李永波等中国奥运冠军和著名教练的积极参与,无论在创意水平和制成水平,在中国环保公益广告中均属上乘之作。

  中国环保部宣教中心副主任贾峰表示,此次拍摄的“北京奥运环保公益广告系列片”,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北京二00八奥组委、环境保护部的重要合作项目,得到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充分肯定。此片入围第十七届东京国际环境电影节,显示主办方对参片的充分肯定。中国会继续努力,提升公众环境意识,让十三亿中国人在后奥运时代继续保持良好的环境素养,使全社会形成共建生态文明的新风尚。

  东京全球环境电影节是亚洲第一个国际性的环保电影节,是国际环境影展联盟的成员之一,也是全球六大环境电影节之一,自一九九二年起每年举办一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