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23日摆酒 嘉宾名单曝光拒请旧爱刘銮雄

  38岁的李嘉欣和46岁的许晋亨于上月28日登记注册结婚,并将于本月23日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昨日(11日),记者从香港知情人处了解到,目前婚礼婚宴嘉宾名单已经曝光,请的大多是香港大富豪,娱乐圈的明星则只有刘嘉玲梁朝伟夫妇。


  让人意外的是,许晋亨不但邀请了旧爱刘嘉玲,竟然还邀请了他的前妻何超琼和前岳父赌王何鸿燊。

  而李嘉欣的旧爱刘銮雄则被拒之门外,因为就在两人登记注册的同时,这位李嘉欣的前男友也在香港引发了一场火爆空前的“后宫争宠大戏”。昨日记者了解到,邀请了众多城中富豪的许晋亨对于拒请刘銮雄,他找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理由:因不满被大刘抢风头,决定不邀请大刘出席其婚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