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转战内地事业重生 庾澄庆做主持求温饱

  伊能静这几年演艺重心移往大陆,不但戏约不断,还升格当电影公司老板,上月在北京集资1亿人民币(约4.8亿元台币)成立“童梦时代”电影公司,拍电视剧1集约49万元(约合10万元人民币),演艺生涯再创高峰,年收超过千万元,反观庾澄庆(哈林)发片量锐减,演唱会也没着落,将重心移往主持,但主持每集酬劳约20万元(约合4.2万元人民币),收入不如老婆。

哈林(后)的生活重心除工作,就是儿子小哈利(戴泳帽者)

  伊能静身分多重,身兼老婆、妈妈、演员、作家、歌手、电影公司老板等职,近几年在大陆很活跃,活动、戏约不断,常当空中飞人,往返两岸,目前正在拍新戏《大瓷商》。

  哈林2002年以《海啸》勇夺金曲歌王,该专辑收录《流星花园》主题曲《情非得已》广受欢迎,但近年他发片量锐减,原本计划在台北举行入行20周年演唱会也没下文,反而将主力放在综艺主持,前阵子还拍了首部电影《武侠梁祝》,但票房也如电影剧情一样凄惨,大台北票房卖不到100万元就下片。

  他上张专辑是2006年推出的《戒不掉》,当时他在发片记者会上表示老婆伊能静是他“戒不掉”的一级好菜,也是他从没想过偷吃的主因;不料这回偷吃的却是她。其实这1、2年演艺圈一直有他俩婚变的流言,今年春天还一度传闻他6月要发片、且会在新作推出时公布婚姻现状的八卦,其实他专辑早已做好,但尚未谈妥发行,计划与20周年演唱会一起推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