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441周年台庆 > TVB台庆报道

策划①:百家争鸣万花齐放 盘点TVB最美40花旦

  偏执之美

  蓝洁瑛

  年代:1980年代

  代表作:《扭计双星》、《还我本色》、《大时代》、《西游记之月光宝盒》

  杀手锏:癫

  受欢迎程度:****


  昔日的绝代佳人蓝洁瑛,现在成为香港四大癫王之一,粉丝都忍不住叹息一句“造化弄人”。蓝洁瑛是一位绝色丽人,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容貌依旧是数一数二的,有“靓绝五台山”的称号。同时,蓝洁瑛又是家中独生女,从小倍受娇宠,养成了强悍不屈的个性。蓝洁瑛又入错了行,她的强硬个性并不适合演艺圈,但是她偏偏选择了这个行业。蓝洁瑛的事业上,两个极端并列出现,一方面是她的演艺天才被观众接受,成为受追捧的偶像。一方面,蓝洁瑛做为一个新就与TVB闹不合,几度雪藏。1984年刚出道,就因为合约问题与公司反目,之后再因不合作剪发拍《大香港》被而被TVB干脆雪藏。蓝洁瑛并没有吃一堑长一智,之后再因迟到等问题而被雪藏。两年合约期满,蓝洁瑛即离开,在大荧幕谋求发展。

  1980年代正是TVB急需人材的时候,1988年TVB不计前嫌,再度重签蓝洁瑛。随着《摘星的女人》和《万家传说》先后播出,蓝洁瑛的人气日渐高涨,而《霓虹姐妹花》中 “玲”的角色令蓝洁瑛大放光彩,她把“玲”和厉气和聪明复都演绎出来,让人即爱又恨。这部剧成了蓝洁瑛的重要代表之一。她在TVB的另外几部名片《盖世豪侠》《还我本色》等中都有出色表演。这也是她只以短短几部剧就让人记住美丽青春的原因之一。蓝洁瑛不久又离开无线,再度谋求大荧幕发展,大荧幕上最脍炙人口的角色莫过于《大话西游》中春十三娘。可惜的是,经历爱情失败和家变之后的蓝洁瑛,一个人孤伶伶的生活在世界上,面对演艺圈的竞争,精神也随之崩溃,被媒体封为四大癫王之一。渐渐的,随着蓝洁瑛病情越来越重,媒体对她怜惜起来,呼吁帮助蓝洁瑛。曾想请她重出江湖拍戏,可是因为她的精神状而作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罗家英 | 黎姿 | 穆桂英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